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黑色旗舰 三星超薄PPC智能手机i760将问世[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12 15:02

  通过多年的努力,三星手机早已摆脱以往花瓶手机的形象。除了在超薄手机领域绝对领先的优势之外,无论在移动存储、蓝牙应用以及下一代网络技术和智能产品的开发上,三星都走在其他厂商的前列。因此在即将推出的滑盖智能手机SGH-i760之上,三星也尝试着将以上技术进行了整合,力求打造出新一代的超薄滑盖智能旗舰产品,从而在与竞争对手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从型号上看,这款采用超薄滑盖设计的PPC智能手机显然是过去三星SGH-i750的后续产品。尽管我们知道多数PPC手机都具备超薄的机身,但相对而言三星SGH-i760除了拥有更为严谨的黑色机身以外,在配备QWERTY键盘的情况下还能够保持仅19毫米的超薄尺寸,则实属难得了。同时从该机在设计和功能配置上所体现的一些总体特征来看,似乎将竞争的矛头主要锁定在了HTC TyTN之上。主要通过承载大部分与之相同的功能的同时,利用更轻薄的体积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根据相关资料显示,这部手机的机身尺寸为115 × 57 × 19 mm,重量仅119克。显然对比HTC TyTN达到了176克的重量和113 × 58 × 22尺寸具备明显的优势。

  同时在相关主要功能配置上,三星SGH-i760也体现了非凡的实力。手机拥有2.8英寸QVGA分辨率TFT屏幕,支持手写和触摸屏幕操作。搭载Windows Mobile 5.0 AKU 2操作系统和主频达到512MHz的Intel PXA27x处理器,内置55.3MB内存,可通过micro-SDc存储卡进行扩展。支持Pocket Outlook、Pocket Internet Explorer、Pocket Word、Pocket Excel等应用,利用内置ActiveSync功能可轻松实现Pocket Outlook中电子邮件、通讯录和日程表与PC的同步。不仅如此,三星SGH-i760还配备Windows MediaPlayer,可以播放MP3、WMA、WMV、AVI、ASF、ASX等音视频文件,并且支持流媒体功能。通过机身正面的双扬声器设计,可获得无与伦比的逼真音效。

  作为该机的主要特色之一,三星SGH-i760强大的网络功能也是其杀手锏。除了支持GSM900/1800/1900MHz网络和GPRS/EDGE/UMTS等网络之外,这部手机还支持号称3.5G网络的HSPDA技术,可获得18Mbps下行速度。实现诸如视频通话,多媒体下载及流媒体播放等。而对无线局域网WLAN/IEEE 802.11 b/g功能的拥有则可让用户实现随地随时上网的愿望。此外,利用蓝牙和USB2.0接口该机还能够与其他设备或是个人电脑进行数据传输和数据同步。

  三星SGH-i760还用有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视频拍摄功能。并为了实现视频通话功能,还在手机正面设置了一个副镜头。其他方面,三星SGH-i760还支持带RSS的PocketInternet Explorer、以及丰富的电子邮件该,利用QWERTY标准键盘更可方便的浏览网页和书写文字。不过比较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这款集大成于一身的PPC旗舰产品在何时被官方正式发布。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让音质更优秀 5.1声道滑盖三星M450亮相[图]
与诺记8800Sirocco比尊贵 三星P310图赏[图]
蓝牙折叠机 三星简约白色机E690曝光[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