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创维液晶电视屏幕松动 上门还要收检测费?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10 16:29

  2005年8月,北京的杨小姐在国美购买了一台14000元的创维液晶电视。近日,杨小姐在擦拭液晶屏时突然发现,屏幕有些松动,非常危险,她赶紧联系创维客服,却被告知过保就要收上门费、检测费和维修费。杨小姐又气又急,与创维客服多次交涉,但对方的答复始终如一!

  求助信原文如下:

  我2005年8月在北京通州国美店买了一台创维天翼系列37LBAIW电视机,最近用手指轻按上方两个角会往内陷入,按屏幕中间则左右侧会陷入,四周只有下方不陷入,松开则会恢复。创维人员告诉过保修期了,接着就说要收取上门费(按公里算),检测费(200元)及维修费,天啊,都还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谁的问题,一听过一年了就先要钱,我都要哭了。

  当初送货人员没来得及调试就走了,问他是否可以挂墙上,他说以后想挂的时候随时找他们就行,我也就放心了。平时谁也不会动电视屏幕去呀,那可是一万多买的。

  今天我看屏幕有些脏了,想擦一下,发现液晶屏幕是活动的,这可给我吓的,赶紧跟他们的客服中心联系,看是否都这样,(创维电话:9610671111,国美8008100913)均联系不上,幸好我们家别的电器也是创维的,就找到了01084472340这个电话,接电话的是18号服务人员,我说明问题后,他说这是出厂时没有密封严,但不影响观看。我告诉他怕进灰尘,他说不会,只要不碰它就行。

  我说那要是因为这个原因坏了算谁的啊,他说那可以修的,一般不会坏。我说那你们给我挂墙上吧,这多不安全啊,小孩子不知道摸了,弄进东西坏了怎么办啊。他说过保修期收150元。我告诉他他们工作人员的话,他说联系工作人员,后来回复说让打95105555,说如果他们说可以不收费就不收。

  我拨通95105555后,一位客服人员接电话后,问什么产品,型号,什么时间买的,我刚一说去年8月14号买的,人家接过来就说,过保修期了,收取上门费(按公里算),检测费(200元)及维修费等各种费用说了一遍,并说是公司的死规定。

  我无奈死了,这可怎么办啊,这明明就是他们的产品出厂的问题嘛,我为什么要交上门费、检测费、维修费啊,应该是他们积极处理问题啊,万一是一个批次都是这种问题,别的用户跟我一样不知道呢,这不就跟索尼相机的问题似的吗?等检验部门发现了才知道,消费者哪里懂啊。

  求助人要求:是他们的问题就应该免费检测修理,另外免费给挂墙上,这是他们说的话,不能不算。

  王博士观点:

  “我家的液晶电视又不是得了不治之症,非得拆机检测才行,创维为什么还要收检测费?而且创维的收费标准非常高,上门起步价就要50元,另外还要按公里算费用,这样一来,保外谁修得起?”杨小姐对创维的服务很不满!

  虽然杨小姐的液晶电视已过保,不过保外维修并非“无底洞”,创维理应人性化服务,出具经物价局审核的维修价目单,合理收费维修。

编辑 赵国栋 315union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5235978] 广东省 网友: 于2011-12-14 20:09 发表评论:
是啊!我也是我家的也是创维的,现在看不了老显示“没有信号”,叫他们上门维修上门费就要190。我说以后再也不会买创维的了。
[163136] 上海市 网友:大地 于2006-10-18 16:54 发表评论:

  创维液晶电视的质量就是差,我家在上海,在国美德平店新买的40寸创维液晶电视,开机就有一个很亮的死点,他们工程师上门说是正常的,他娘的,气死了,现在,这个死点天天得看,真是冤死人。我劝大家以后不要买创维液晶电视,听我的中告吧!这东西质量有问题。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