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索爱携手Sony/ATV打造音乐新人专署音乐服务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9-20 11:19

  北方网消息,9月19日,索尼爱立信今天宣布公司全面移动音乐战略的最新举措,将推出针对音乐新星和新人的全新推动空间M-BUZZ。与索尼爱立信提供的系列Walkman音乐手机、服务和附件产品相呼应,M-BUZZ是索尼爱立信针对全球音乐爱好者推出的整合性音乐服务的最新内容。

  为了最大范围地扩大M-BUZZ的影响力,全新的M-BUZZ将能够使用索尼爱立信业已推出的PlayNow™ (乐酷)服务,并拥有自己的专署网站www.m-buzz.com。久享盛誉的PlayNow™ (乐酷)服务包括整首乐曲下载和允许消费者通过简单的四次按键就将音乐下载到索尼爱立信手机上。M-BUZZ可以使音乐爱好者获得诸多方面的内容,包括艺人的全部曲目、视频资料、简历、演唱会安排和其他内容。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未来之星的音乐魅力。

  索尼爱立信今天同时宣布与Sony/ATV音乐出版公司确立了里程碑式的合作伙伴关系。M-BUZZ每个月都将展现从Sony/ATV全球艺人资源挑选出的部分艺人和乐队的音乐和风采。同时,提供可下载到手机上的内容服务,其中也包括随后开发的全新的商业性质的内容和服务,作为对M-BUZZ空间的补充和充实。

  索尼爱立信公司总裁马勒斯•弗林特表示:“今天宣布的内容是索尼爱立信与索尼集团下属公司业已存在的合作关系的又一个范例。与索尼集团各公司的合作使我们拥有把令人艳羡和创新的内容推广到我们的移动电话上的独特优势。M-BUZZ使音乐爱好者不仅能够听到全新的原创音乐,而且能够通过专访、家庭录影和其他形式和内容获得更多的艺人资料,更好获得全新的移动音乐体验。”

  Sony/ATV音乐出版公司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大卫•霍克曼表示:“Sony/ATV音乐出版公司一直在探索和发现全新和有力的方式来推广我们的艺人和歌曲作者。与索尼爱立信的合作将使我们的音乐人和作者获得向全球音乐爱好者展示的全新机会。我们非常高兴与索尼爱立信携手,将这一独特的音乐渠道介绍给消费者。”

  索尼爱立信内容购买和合作伙伴管理部门负责人Martin Blomkvist表示:“M-BUZZ就是要积极关注处于上升势头的乐坛新人,使尚未被主流唱片公司发现而具有未来之星潜力的歌手和艺人获得向更多观众、听众展现自己的曝光机会。索尼爱立信非常乐于提供这个全新的展示舞台,在乐坛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音乐是创新、创意和变革的化身,借助M-BUZZ,我们不仅能够进一步丰富我们的音乐内容服务,同时使更多的音乐爱好者不会错过发现更多全新绝佳音乐的机会。”

  Sony/ATV音乐出版公司全球数码业务部副总裁Lauren Berkowitz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索尼爱立信展开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使我们的艺人和歌曲作者获得向索尼爱立信全球成千上万手机用户展示他们音乐的机会。在数码音乐时代,音乐出版公司拥有独特的优势来寻找机会推广新人和艺人。我们经常能够与刚刚处于职业生涯初期而未被大众广泛认知的艺人合作。”

  提供M-BUZZ服务的首批手机包括W850和W950两款Walkman音乐手机。这两款早些时候发布的手机将在2006年下半年向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等市场推出。

  M-BUZZ推出时的首批艺人将包括Kish Mauve, Embassy, Dirty Perfect, FKLV, Iggy, The Head Set, Bobby Kray , Anjulie, Lights和Monte Rosa。

  www.m-buzz.com网站将在10月2日正式上线,可下载的内容将在20个市场逐步推出。这些市场已经开始通过索尼爱立信PlayNow™(乐酷)服务提供整曲无线下载的服务。

编辑 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