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网战《WTA网球大师赛2006》 赢索爱手机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9-13 15:55

  在全球移动电话技术和应用创新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索尼爱立信为了全力支持和推动网球运动在中国的举办,9月7日——11月20日期间,将联手上海格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在线游戏《索尼爱立信WTA网球大师赛2006》。通过网上网球游戏的比赛,让更多的用户可以参与到网球这项时尚的运动中,一同感受网球运动带来的无限激情与快乐。

  网友只要上网进入http://210.192.100.40/files/wta2006/网页,可以无需注册即可参加网上《WTA网球大师赛2006》的游戏挑战。

  游戏结束后,网友只需上传比赛分数及您正确的手机号码,即可即时获知您在活动排行榜中的排名。根据网上排名将评选出本次网球挑战赛的冠亚季军。

  胜利者将分别获得索爱精心准备的各项奖品:冠军1名:K510c手机一部(价值1600元)亚军1名:K310c手机一部(价值1200元)季军1名:J230c手机一部(价值900元)纪念奖20名:网球纪念品一份(价值100元)

  索尼爱立信本次合作的上海格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GTS),是目前中国国内屈指可数的全平台移动设备多媒体娱乐及游戏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手机、掌上电脑等移动设备的多媒体娱乐及游戏软件开发。

  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索尼爱立信还将与中国移动展开一系列活动,索尼爱立信借势日趋高涨的网球热潮,不断提升自身的品牌和产品,实现中国网球公开赛、中国移动和索尼爱立信的共赢。

  9月11日,在全球移动电话技术和应用创新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索尼爱立信今天宣布签署一项长达三年、价值二百万美元的网球赛事赞助协议,正式成为上海大师杯官方指定手机赞助商。今年的大师杯赛将于2006年11月12-19日在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举行,这是该赛事第二次在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举办。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总裁古尼拉表示:“这一协议的签署充分展示了索尼爱立信对中国市场的一贯承诺。上海将一直承办改赛事到2008年,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举办。这一协议的签署也是我们全球网球赞助战略的重要一步,我们现在在三大地区都有了里程碑式的网球赛事,他们是:针对美洲的、在迈阿密举办的索尼爱立信网球公开赛;在欧洲马德里举行的索尼爱立信网球锦标赛;以及在亚洲地区举行的大师杯赛。另外,我想借此机会表达对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衷心感谢,感谢中网的积极合作和在中国提供了这样一个坚实的网球平台。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充分展示了大师杯赛、ATP、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巡回赛和索尼爱立信之间的良好的合作互动。”

  就在不久前的8月29日,索尼爱立信宣布签署一项长达四年、价值两千万美元的网球赛事冠名协议,正式冠名纳斯达克100网球公开赛,并将赛事名称更名为索尼爱立信公网球开赛。参与索尼爱立信网球公开赛的选手将包括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巡回赛的女子选手和ATP男子选手。

  从2005年到2010年,索尼爱立信在网球方面的赞助投入达到了1.1亿美元,积极参与到推动网球发展的事业中。

  自从2005年开始,索尼爱立信敏锐洞察到通过技术、互联和内容向广大网球迷提供全新赛事体验的机会,决定冠名赞助索尼爱立信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巡回赛。这一长达六年的全球性冠名赞助,是网球史上最大和最全面的赞助项目。

  中国是世界上增长最快、最富有活力的通信市场,索尼爱立信市场重视这一市场。自2002年8月我们开始运营以来,索尼爱立信在中国建立了集研发、生产、营销和销售为一体的战略发展基地。

  索尼爱立信今年将迎来成立五周年的日子,索尼爱立信来到中国也已经四年了。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里,索尼爱立信已经成长为全球市场和中国市场最具吸引力和创新力的移动品牌之一。

编辑 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