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惠普以Intel双核技术进一步加强服务器产品线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9-13 15:48

  9月11日北京消息,惠普(HP)近日以基于Intel至强7100系列处理器的服务器新品,进一步增强了其业已强大的x86产品线。

  通过提供不断提升的性能、可管理性、备件、设计与连接,HP ProLiant 500系列服务器能够大幅提升用户的投资回报率。整合了最新虚拟化技术的HP ProLiant ML570与DL580四路服务器,可帮助用户进一步增强关键业务应用环境,以降低复杂性与成本,同时增强业务的灵活性。特别需要指出的是,针对某些企业级应用,HP 500系列服务器性能可提升62%之多。在x86工业标准服务器与4插槽平台市场,惠普是位居首位的全球供应商。在双核服务器市场,惠普也是无可争议的领导厂商。

  惠普工业标准服务器与刀片服务器部副总裁Paul Miller表示:“随着这些新品的发布,在x86服务器市场,惠普正在进一步加强4处理器产品的领导地位。惠普与Intel在技术领域的强强携手,将帮助用户更有效地满足他们的业务需求,同时保持竞争优势。”

  技术创新推动用户价值

  由于专门针对性能与虚拟化而进行了特别设计,惠普的均衡构架可最大化双核处理器的性能。为进一步帮助用户提升用于关键应用与虚拟服务器环境的所有系统性能,惠普最新架构的改进包括新的HP Smart Array RAID控制器与多功能网络,以及大幅提升的内存容量。这些服务器新品将配备小尺寸SAS磁盘驱动器,以有效解决用户在多个驱动之间来回转换的麻烦,同时简化系统管理需求。此驱动器消耗的电力只有大型模组的一半,同时提升存储性能与可靠性。

  通过集成了远程管理2代(Lights-Out 2)管理处理器与全新的HP ProLiant Essentials服务器移植包——数据迁移技术(Physical to ProLiant edition)的高速远程管理技术(lights out),惠普还将继续简化基础设施管理。移植包为现有的x86用户提供了一个简单明了,能够直接点击的处理流程,以简化向新平台的转换。远程管理2代与数据迁移技术,都可通过惠普统一管理平台(HP Systems Insight Manager platform)进行轻松管理。

  基准测试再一次彰显卓越性能

  基于双核的HP ProLiant服务器,能够大幅增加关键业务应用的性能,例如:数据库、企业资源规划、客户关系管理、邮件与信息、虚拟机与终端服务,而无需额外的系统成本。

  举例而言,在2006年8月25日发布的一个2层SAP销售与分销标准应用程序基准测试(SAP® Sales and Distribution Standard Application Benchmark)中,拥有4个处理器(4处理器/8核/16线程)的HP ProLiant DL580 G4双核服务器,以1.99秒的平均对话响应时间,支持2,127个SAP SD基准测试用户,完成10,650个SAPS,以及每小时在线完整处理213,000个定单与每小时639,000个对话步骤,实现了业内领先的测试结果。中央服务器CPU利用率均衡地保持在98%。平均数据库请求时间(dia/upd)仅为0.041秒/0.023秒。与先前做的2层SAP SD标准应用程序基准测试相比,DL580 G4能够支持的SAP SD基准测试用户多812个,性能提升近62%。

  英特尔数字企业事业部副总裁Kirk Skaugen认为:“英特尔与惠普紧密合作,共同推出了能够交付拥有更卓越性能与更高可靠性的服务器产品。基于Intel至强7100系列最新双核处理器的惠普创新,以Intel虚拟化技术实现了更高的服务器利用率,因此可为用户提供大幅降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配置了一个800兆的FSB主板与最高可达16MB的L3 cache,HP ProLiant 500系列服务器提供了对双核64位Intel至强7100系列处理器的完全支持,因此,对于包括数据库、金融服务器与供应链管理在内的多线程应用,游刃有余。对所有用户而言,HP ProLiant 500系列服务器都提供了足够的可扩展性,具体产品包括:

  • HP ProLiant DL580 G4——针对于堪称苛刻的应用与虚拟化,最多可支持高达64GB的前端访问热插拔内存。

  • HP ProLiant ML570 G4——支持24条内存插槽、以及ProLiant服务器中最多数量的硬盘和PCI插槽。

  由于进一步扩展了广受赞誉的HP Care Pack服务内容,惠普服务也对基于Intel双核技术的HP ProLiant服务器提供全方位支持。具体包括:通过Factory Express,提供不在场系统构建、针对服务器的现场安装与启动服务、软件部署与管理、集成硬件与软件支持,以及关键任务支持方案。

  价格及上市信息

  HP ProLiant DL580 G4与ML570 G4双核服务器目前已经上市,价格分别为6649美元与5799美元。

  关于HP ProLiant服务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p.com/go/proliant。

  关于HP ProLiant服务器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h20219.www2.hp.com/services/cache/10768-0-0-225-121.html。

编辑 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