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手机相关  >  使用维护
关键词:

轻松简单 教您如何免费下载手机铃声[下载]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9-07 13:29
   随着MP3音乐手机的持续火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或真人原唱或恶搞翻唱的MP3流行音乐做为自己的手机铃声,而为了下载这些可做为手机铃声的流行音乐,许多人都到专业铃声网站下载一番,花费不少银子。由于铃声在下载前都支持试听,而试听时实际上音乐文件已经下载到本地电脑上,如果能将这些铃声通过手机数据线直接传输到手机上,岂不是手机铃声天天免费换了?今天我特来奉上自己免费下载铃声的秘籍。

    1.IE缓存聚宝盆

    既然在试听这些铃声音乐时,音乐文件已经下载到本地电脑上,那么我们只需要找到这些铃声文件便可,这些宝贵的音乐铃声就藏身于Internet缓存之中。

    Internet缓存又被称为Internet临时文件夹,它存储着我们上网冲浪所下载或产生的临时文件,其中除了用户Cookies外就是我们在网上已经浏览过的丰富网络资源了。在WindowsXP系统中,其默认位于C:\Documents and Settings\new\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下,你可以打开IE浏览器执行"工具→Internet选项",点击"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修改其默认位置或所占磁盘空间大小,对于Internet缓存未位于默认位置的情况也可通过此方法查看其真实位置于何处,如图。

     用资源管理器打开Internet缓存所在文件夹,点击"网址、修改时间"等标签来顺序排列这些文件,再查找音乐类型的文件就可以轻松找到需要的音乐铃声了,如果缓存中文件过多实在无法判断那个音乐文件为自己需要的铃声文件,可以将Internet缓存清空,然后再在IE浏览器中重听铃声文件,而后刷新Internet缓存文件夹就可轻而易举地找到需要的铃声文件了,还等什么将它复制粘贴到手机中畅听一番吧。

    2.ViewPages插件帮你忙

    如果你嫌第一种方法操作过于繁琐,不妨用用这招。

    越来越多的电脑高手都驾驶着GreenBrower或Maxthon来冲浪于网际之间,大家都看中了它们的多页面浏览功能和低资源占用,而GreenBrower或Maxthon的Fans为其开发的功能强大且完全免费的插件实在是网络冲浪必备佳品,其中以ViewPages插件最让人称道。

    下面以GreenBrower为例,先打开一个铃声试听网页如http://www.wap.sohu.com/push/web/smsweb/3050/1/001.html,点击铃声名称进行试听这时会弹出一个新窗口供你倾听音乐铃声,这时点击其插件工具栏上的ViewPages插件按钮打开ViewPages分析结果窗口,选择"媒体"标签,是不是就已经发现此铃声的网络藏身处了?如。
 

 

    还犹豫什么,马上调用网际快车或迅雷将其Down下来吧。

    点击下载迅雷

    3.影音嗅探专家

    “道高一寸,魔高一丈。”许多铃声网站都对自己的铃声文件做了严密的防护措施,由于如果上述两种方法仍然无法帮你轻松下载到自己梦想的铃声,不妨试试"影音嗅探专家"这款免费软件。

    安装后启动"影音嗅探专家",执行"设置→选择网卡"命令选择自己当前与Internet连接的网卡并点击"确定"按钮,再点击执行"设置→高级设置"命令,在弹出的"高级设置"对话框中点击"嗅探类型"标签,勾选"音视频"项,按下"确定"按钮。这时"影音嗅探专家"就已经开始像猎狗一样嗅探任何一丝音视频文件的蛛丝马迹了,马上打开IE浏览器来"试听"需要的铃声,嘿嘿,那个铃声音乐能逃出我的手掌心,一个不落地显示在"影音嗅探专家"的地址栏中,如图。

    点击下载影音嗅探专家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