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诺基亚200万像素天价手机8800SE正式发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9-05 17:26

  号称借鉴了现代制表科技和融合“宗禅”设计理念的诺基亚8800被称为是诺基亚“十年磨一剑”的经典之作。尽管该机有着天价的身份,但全球超过百万的销量显然让诺基亚找到了为这款手机推出后续版本的理由,于是在昨天沙漠国度的阿联酋阿布扎比,诺基亚正式发布了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的诺基亚8800Sirocco Edition。

  作为诺基亚8800的升级版,该机名称中Sirocco的含义是“一阵从非洲沙漠吹往西班牙、摩洛哥、阿尔及利亚等南欧地带的非常强劲的“非洲热风””,过去也有一些高级车款以此为名。而这次诺基亚采用如此独特的名字,并不仅仅是为了吸引眼球,而是手机本身的设计理念就是追求自然与生活的和谐。因此,在手机的外观设计上。新推出的诺基亚8800Sirocco Edition滑盖上采用了看起来有些类似沙丘起伏设计,使其拥有更为出色的手感。此外,该机还对手机的功能键及键盘进行了重新设计,务求获得更为舒适的使用体验。而在相关功能方面,搭载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无疑是该机最为人瞩目的地方。除了可拍摄更为清晰的照片,而且也将手机的档次提升了一大步。

  不仅如此,在手机的内存能力上这次诺基亚88008800Sirocco Edition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不仅拥有多达128MB的机身存储空间,而且还能够利用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2GB的容量,让用户在手机中保存数百首歌曲也不在话下。同时,为了延续诺基亚8800精工打造的特色。该机在具备MP3/AC等音乐播放功能以及64和弦/MP3/AAC铃声的情况下,诺基亚还特别邀请了全球知名氛围音乐创作大师Brian Eno为诺基亚8800Sirocco Edition精心设计了韵味独特的水晶音乐铃声。该铃声以非洲热风Sirocco气流吹过时,两股风力相遇之下所产生的特殊天然声响为创作灵感,充分体现了该机以自然和谐为核心思想的设计宗旨。

  诺基亚8800Sirocco Edition还拥有精心打造的不锈钢机身和采用抗磨、高硬度的石英玻璃打造的208×208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并在手机功能上各种功能一应俱全。支持电子邮件发送、FM收音机、支持Java MIDP 2.0游戏应用并且手机还提供了对蓝牙技术及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支持。而在手机的体积方面,尽管使用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存储卡扩展,但诺基亚8800Sirocco Edition的体积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其手机尺寸为107×45×17.5mm,重138克。在使用新电池BP-6X的情况下,可获得2.75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和270小时的待机时间。

  该机目前提供了黑色和银白色两种款式。其中,银白色的设计理念源自于沙漠的干热空气,黑色则以湿润的地中海风为灵感泉源。据悉,诺基亚8800Sirocco Edition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上市。而手机的价格则高达1000欧元,折合人民币达到了11000元。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特别机 诺基亚枪版8800对摩托V3i D&G[图]
真假难辩 200万像素诺基亚8800接班人曝光[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