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网络生活  >  生活
关键词:

网聊美女灰色收入大揭秘[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23 16:40

  她的职业就是在网上和你聊天,直到你提出要见她。然后,她会在高档消费场所订下一个有“最低消费”的包房,等着你的到来……此时,你可别以为“美眉上钩了”,相反,恰恰是你“上钩了”。

  两起巧合的投诉   “寂寞帅哥”高价请客

  5月8日,楚天金报“冰点焦点”版电子信箱收到一份邮件,原文如下:

  我是你们的忠实读者,讲一件事,希望你们能调查核实后,告诉其他读者,以免上当。 6日那天,我的家人都到外地旅游去了,我一人在家无聊,就起名“寂寞帅哥”上网。一会儿,一个网名叫“迷你女孩”的人主动邀请我加她为好友,我就点了“同意”。聊了一阵子后,我对她感觉不错,她自称是大学生,就要毕业了,现在正急着找工作。

网聊美女灰色收入大揭秘

  我正好在一家网络公司负责做人才招聘的网页,得知许多用工信息,所以,我们聊得很投机。聊了一个多小时后,她主动打开视频窗口,让我看到了她。从视频上看,她真的很美丽,眉目含情,很是动人。我问她:“你有空吗?我们见一面。”她说:“我在外做了一份家教,下午要去别人家上课,中午有两个小时……”于是,我把电话号码告诉她了,她也把电话号码给了我,但她的手机停机了。不久,我赶到关山,在与她约定的一个茶楼包房找到了她。她戴着银耳环,左手小指戴有一个红色戒指。见面后,她问我吃点什么?我拿过服务小姐递来的菜单,说:“你随便点吧。”见她点的都是些价格很贵的菜,我心里有些打鼓,但表面上还装出了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点了4个菜后,服务小姐说:“对不起,这个包房的最低消费是600元。”“迷你女孩”看看我,说:“要不我们去大厅吃吧?”我想,男人在美女面前总不能掉面子吧。就说:“就在这儿吃,再点好一点的菜。”我们边聊边吃,一大席菜还没吃完,她就说要去做家教了。我提出用车送她,她坚决不肯。我只好叫来小姐结账。一看,我傻眼了,这些在一般酒店只要三四百元的菜,在这里却要878元,一个水果拼盘就要120元。分手时,她让我先走。我走后不久,才想起自己一个打火机丢在包房了,立即返回去取。没想到的事发生了,我看到“迷你女孩”从收银台领了200元钱,然后从茶楼后门离开了……我忙给她手机充了50元,再打她电话,却一直没人接。第二天再打她电话,又停机了。这个女孩一定是个骗子,请你们告诉其他人不要上当。无独有偶,5月12日,楚天金报热线电话也接到一名男子投诉,讲述的经历和“寂寞帅哥”的投诉如出一辙,只是见面的地点不同、对方的网名不同,对方特征也是“戴着银耳环,左手小指戴有一个红色戒指”。这名男子也买了高价单,并怀疑自己上当。

  收银员吐露内幕 一天约见四个网友

  5月12日之后,记者两次带朋友去“寂寞帅哥”所说的那家茶楼喝茶,但在大厅消费却很便宜。经朋友努力,记者终于得到了茶楼收银台小姐的QQ号码。 5月14日,经多次和收银小姐聊天,她准备向记者透露一些内情,但她提出要求:如果被老板开除了,记者必须为她重新介绍一份工作。 5月16日下午,记者与汉口一家酒吧老板取得联系,对方答应可以让收银小姐去汉口的酒吧做收银工作。收银小姐得到可信的消息后,吐露了实情。原来,茶楼生意很差,老板为了促销,对员工宣布,谁能带客人到包房消费,就能按一定比例提成。有几个女子知道后,就天天带客人来消费。那个“戴着银耳环,左手小指戴有一个红色戒指”的女子带来的客人最多,每月要拿两千多元提成,是收银员工资的4倍多。收银员曾向她取经,她告诉收银员说:“到网上聊天,就可以拉到客人。”据收银员介绍,那个女子最多的一天在茶楼的包房见了4个男人。那天早上九点多,茶楼还没开始营业,她就订下一个包房。当时,茶楼厨房的师傅还没上班,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就来了,点了两瓶很贵的红酒。酒还没喝完,她就说有事要先走一步。男人埋单后,他们一起离开茶楼,不到20分钟,女的又回到茶楼,对服务员说:“又有客人,提成一起结。”直到那天晚上,女的先后带来4个男人,共消费三千多元,女的拿了500多元提成。在收银台领钱时,收银员说:“你好厉害呀!”她却说:“你们懂个啥,我昨晚聊到快天亮了,这4个男人才主动约我见面。”据收银员介绍,前来会网友的男人中,也有“飞单”的。 4月初的一天下午,另一个女孩在包房见了一位男子,就餐到中途,男子借口上厕所溜了。女孩发现后,追了很远也没追上。出现这种情况,若钱收不回来,服务员就会被扣工资。服务员不让那女孩走,没办法那女孩只好自己埋单后,再拿了提成,那天,那女孩倒赔了400多元。

  是否违法的争议   邪念创造灰色收入

  记者就这一现象是否违法,在网上与多名网友进行了交谈。多数网友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真是没法说谁对谁错。茶楼包房的物价贵这也不是稀奇事,有的高档酒店,一个水果拼盘高达200多元的也不少见。他们认为,“网聊美女”没违法,茶楼老板也没违法。但是,网友们一致的意见是,“网聊美女”和茶楼老板都是生财无道,至少是不道德的,靠这种手段挣钱,是一种耻辱。大家还说,问题的关键是见“网聊美女”的男人心有邪念,否则她就不可能有机可乘。见网友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如果心无邪念,就可以在大厅见面,不受最低消费限制。也可以自己确定见面地点,或风景点,或大众消费场所。正是男人的邪念为“网聊美女”创造了灰色收入。就此,记者采访了湖北诚明律师事务所律师褚中喜。他在仔细分析此现象后,觉得实在看不出“网聊美女”和老板违犯了什么法律规定。但他说,他们在道德上违反诚实信用原则,“网聊美女”获得的是不正当收入,老板是在采用不正当竞争手段获利。

编辑:乔毅 重庆晚报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