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手机相关  >  综述
关键词:

激辩手机帝国威胁论 手机究竟会不会被代替?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22 15:37
  传说宇宙中万物有六道轮回,事物性质均有更替。而今,在众人大论手机会将诸多数码产品一一代替的时候,SONY的一款邮件收发器mylo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超强的多媒体功能和不俗的通讯能力争相辉映,均衡的配置引起了近亲“手机”的密切关注。于是,我们大胆的作出了具有忧虑性质的假设,手机最终会不会被替代呢!

  这个话题对我们太平洋手机频道来说,似乎太过沉重。手机对于我们绝不仅仅是工具这么简单,这其中包含了真挚的情感。然而,在面对着这般险境,我们决定以冷静的态度面对,以大讨论的形式估摸形势:手机究竟会不会被代替!

利用wifi通讯的工具,会不会有一天代替手机呢

保守派观点:手机不会被其他产品代替

实例:手机代替电脑

  阿谦经常出差,出差当然要在外面写稿子发稿子。于是笔记本电脑成了必备工具。不过2006年,像阿谦一样的出差一族包里的笔记本电脑将被一个PDA手机和一个蓝牙折叠键盘代替。目前的PDA手机主频已经达到400MHz以上,内存也超过了128MB,而记忆卡的容量也早就超过了“G”级,其性能已经大大超过了我们几年前所说的“586”。
 
    手机摆在桌上,从兜里掏出折叠键盘摆在手机前面,呵呵……一个字:“太酷了”!写完稿子直接用GPRS发回总部,哪还用找网吧发稿!

论点一:人们对于通讯工具的依赖不断增强,手机永远必不可少

  自从结绳记事烽火传讯以来,人们逐渐体会到了信息的传接之妙,尤其是“手机”被发明以后,对通讯的需求进以发展到了依赖的程度。通讯是一个国家的命脉,现代建设对通讯的依赖性简直到了病态的地步,在3G网络成为新的世界性方向时,中国也在加快迈入3G的步伐。

经典的3G手机Nokia 7600,3G代表着移动通讯技术的飞速发展

  而移动网络和移动通讯技术在经过多年的发展之后,已经演进到了相当成熟的地步,不仅网络覆盖面非常广,已经将全球大部分的地区所囊括。而且在具体的运用领域,涉及的范围也是越来越大。

许多国家已经率先开通了3G网络,3G手机也拥有了许多自己的fans群

  试着考虑,在国家投入这么多的资金进行3G网络开发和铺设,目的当然是要将当前的通讯网络发展、完善。而能够对网络熟练驾驭的人选,非手机莫属。手机有多年的通讯基础,通话质量,信号接受上有难以超越的优势,而其他产品,起步就晚了一大截,在手机通讯技术依旧在飞速发展的今日,其他产品想要追上手机,并且在人群中广泛普及以代替手机的位置,也是千难万难的。

SONY Mylo:一个邮件收发器真的能掀起通讯行业的血雨腥风么?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别走进误区 手机存储卡正确的使用方法
如何查询你的手机是否暗中被扣了一些费用?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