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数码  >  DC/DV
关键词:

震撼登场 尼康 D80 香港发布会直击[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22 15:22

  令各影友期待了好一阵子的Nikon D80终于在香港正式发布,同时发表的还有两支镜头及一个新软件,分别是AF-S VR 70-300 f/4.5-5.6G IF-ED、 AF-S DX 18-135 f/3.5-5.6G IF-ED及 Capture NX影像软件。



  千万像素中级机:Nikon D80

  D80虽然定位于D200与 D70s之间,但实际规格上经已和D200接近,最明显的分别只是机身的构造及连拍的速度而已。D80采用了一片DX格式高达1020万像的CCD,而机背的显示屏则为2.5吋,具有23万像点,可视角为170度。AF系统方面,采用了从D200下放的Muti-Cam 1000系统,提供了11个的对焦区域,对焦绝对是快而准。另外,D80在快门时滞及开机速度亦比D70s进步了不少,快门时滞仅有80ms,而开机亦只需0.18秒。试用D80的第一感觉是开机及对焦都十分迅速,机身虽然比D70s小,但手感依然非常不错。而0.94X的观景器大之余亦很明亮,配上一支18-135mm镜头,广角及远摄已经可以同时兼备。D80净机身售价为HK$7,880、机身连一支AF-S DX 18-135 f/3.5-5.6G IF-ED售价为HK$9,880,而机身直倒MB-D80定价则为HK$1,400。

Nikon数码单反系列透视版D80

D80配上一支18-135mm Kit镜

 
背面的2.5吋显示



  同时发表还另外两支镜头,分别为AF-S DX 18-135 f/3.5-5.6G IF-ED及 AF-S VR 70-300 f/4.5-5.6G IF-ED。

  AF-S DX 18-135 f/3.5-5.6G IF-ED是一支以轻巧作卖点的镜头,针对D-SLR的设计提供了高达7.5倍的变焦能力,相当于135格式的27-202.5mm镜头。镜片中其有一片为ED低色散镜片及两片为非球面镜,提供了出色的光学质素。镜头采用了(SWM)超音波马达及内对焦设计,对焦时快而宁静。预计会于9 月推出,售价为HK$2,580。

  AF-S VR 70-300 f/4.5-5.6G IF-ED是一支可以支持DX D-SLR及全片幅机身的镜头,设有第二代的VR II防手震系统,可以有效提升约四级的安全快门。镜片中其有两片为ED低色散镜片,采用了(SWM)超音波马达及内对焦设计,前组镜片不会在对焦时候转动。预计会在10月推出,售价为HK$4,580。

  专业影像软件:Capture NX

  Capture NX为一套特别计给Nikon D-SLR的影像软件,多种功能能够令影像更为完美,独有的U Point技术令用家可以轻易的选取图中的部份区域调整光暗、对比、色调等而不对其他部份有所影响。另外,Capture NX亦设有镜头调整功能,可以非常容易的修正镜头的变形、边角失光等现象,对一要求高的影友特别有用。Capture NX经已正式开卖,定价为HK$1,350。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