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宝德至强3000邮件服务器枕戈待旦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22 08:55

  双核技术深入人心,四核技术触手可及,宝德服务器打出延展应用牌,推出一系列基于实际需求的应用服务器,把双核由概念延展到现实。宝德双核邮件服务器正是一款面向政府、教育、中小企业,解决邮件收发及安全问题的应用服务器。

  一个邮件服务器,解决一大类问题

  随着互联网络迅速发展,网络用户成指数级增长,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2006年的调查表明,中国网民总数约1.3亿人,每个网络用户平均拥有1.5个E-mail账号,其中免费E-mail账号平均1.2个,用户平均每周收到电子邮件数为8.6封,发出电子邮件数为6.8封;用户最常使用的网络服务项目中电子邮箱名列第一,其使用百分比为92.2%,E-mail电子邮箱服务成为目前Internet中名符其实的第一大服务。

  但是由于技术、资金、文化等原因,许多政府部门、中小企业、甚至大中型企业集团也不能拥有自己合适的邮件系统。其中一部分用户使用一些如Sendmail、Qmail这样的免费软件来做邮件服务,但是从可扩展性、稳定性、安全性、可靠性上都无法得到保障,而且发送效率低,配置管理非常复杂;另一部分用户使用Exchange Server、IMail、Lotus Mail等邮件系统,但这些传统的邮件系统存在很大的局限性,安全性不高,支撑用户量小,要求有非常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管理维护,致使它的应用不能普及。当然还有外租用企业邮局的用户,但是同样存在服务较差,出口带宽低,收发速度慢,成本费用较高等情况。

  针对这种现状,宝德凭借自身多年的技术沉淀,自主研发出大规模系列化邮件系统,宝德的“PowerMail企业电子邮局系统”,以安全、稳定、高效的品质,满足小到几百用户,多至百万级用户专用邮件服务器系统。

  军用技术,FBI标准,简约而不简单!

  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即使他们拥有信息技术专业人才,他们也需要“简单”的IT设备以降低使用成本;由于涉及企业生产、经营、内部信息,所以更要求邮件系统安全、稳定、高效,宝德PowerMail企业电子邮局系统恰好能满足市场的这种需求。

  硬件方面,宝德一向精心挑选超值易用的硬件平台,作为邮件服务器的基石,如现在的宝德PowerMail邮件服务器就采用最新的宝德新至强3000系列双核单路机架式服务器。新硬件平台采用英特尔3000系列主板,支持最新Intel至强3000双核处理器,支持硬盘镜象备份,支持WINDOWS/LINUX多操作系统同处于同一个硬件平台之上,也就是最新的VT虚拟化技术,千光网卡进出。其中PR1280D2/PR2280D2分别是1U/2U机架式服务器,PT6280是塔式服务器。这三款用作邮件服务器的产品性价比极佳,稳定性超群,配合PowerMail企业电子邮局软件系统则为用户提供一个简约稳定,极易上手,功能强大的企业邮件服务器平台。

  安全方面PowerMail更是无话可说,该系统全面支持SMTP/ESMTP、SMTP-TLS、POP3、POP3-TLS、IMAP、IMAP-TLS、MIME、DNS等标准通信协议;SSL/TLS加密协议支持128位密钥,使得邮件收发更加安全。正是由于这些安全的原因,PowerMail系统被美国陆军,海军,FBI,德意志银行的客户所接受。

  PowerMail还集成了高效精确的反垃圾系统,它采用了多层,多线程技术,大大提高了邮件的收发速度。同时能够与市场上常见的防火墙、IDS入侵检测系统、物理网络隔离系统相互配合,使电子邮局的安全最大化,减少垃圾邮件对您企业的烦扰。

  延展应用就是善于打破限制,把触角延伸向新领域,以寻求发展机遇,找到市场竞争的蓝海。如对服务器厂商而言,硬件本身也确实有一定技术含量,但是服务器厂商如果放弃深化服务器应用的权利,把如为服务器加载应用系统,加邮件服务器等工作放手让给网络服务商、系统集成商来做,则相当于拱手把更丰厚的利润和更长久的客户关系让给别人。宝德作为国产服务器的领先企业,在技术端和市场端更能把握服务器发展的大的趋势,所以在服务器厂家中率先打出“延展应用”牌,以延展应用突显宝德实力。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