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网络生活  >  生活
关键词:

天仙MM被县官看中?要包她的工作[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21 14:31

回眸瞬间

首次亮相是在山路上

一尘不染、清纯不改

  “天仙MM”已炙手可热!网友们登录一些门户网站发现,“天仙MM”的相关报道被摆到了显著位置,腾讯、百度等更是将其置于头条位置。与此同时,“天仙MM”所在地的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带领一班人马赶到“天仙MM”家,对其父亲表示:“你家姑娘的工作政府包了!”

  天仙MM热线难以置信她的头发不是染的

  无数读者打探“天仙MM”近况的电话:“天仙MM”咋染了头发?她住在成都哪个地方?听说她爸爸病了,我们给他推荐一家好医院……此类关切怜爱几乎挤爆。

  当读者们得知“天仙MM”的头发不是染的,而是强烈阳光照射下的结果时,有人“打死也不信”。当读者得知“天仙MM”的父亲已经就医并回到了家乡时,还是非常热心地表示要推荐一个偏方……他们都说:“把她的联系方式告诉我嘛!”

  再度发飙登顶各大网站首页

  就在本地多家电视台和平面媒体对“天仙MM”表现出极大兴趣时,各大网站的头条位置也被“天仙MM”所占据。某网站全文转载了本报两天来的报道,当即引起网友的热烈回应。上午,记者登录一家网站看到,网友对“天仙MM”事件的评论条数就已多达465条。

  到中午时分,记者惊奇地发现,某网站还以“天仙MM”为主题,专门开辟了“天仙MM聊天吧”,让网友“赞美、批评、质疑、调侃”。记者打开一搜索引擎,发现在其“热门搜索”项目中,“天仙MM”超越一贯的热门搜索关键字,“MP3”、“英超”、“林志玲”等排在次席。为方便网友参与讨论,某网站还专门为“天仙MM”建立了一个论坛,腾讯公司还特地为“天仙MM”提供了两个新QQ号,作为她与网友直接交流的一个专用平台。

  天仙MM老家

  抢先挖人理县要请羌妹代言

  远在成都的“天仙MM”接到来自家乡的电话:“乖女,县领导来我们家了,喊你快回来哩……”尔玛依娜吓了一跳:“咋子了嘛!把话说清楚嘛。”电话那头的父亲见女儿惊恐不安,连忙说:“你莫急嘛,好事,好事哩!”

  父亲说:“县上文体局、镇政府的领导来了十几个人,他们说要你到县上工作,搞旅游宣传,为我们理县旅游形象代言……”原来,昨天理县县政府有关负责人看到本报有关“天仙MM”的报道后,立即指示有关部门前往尔玛依娜家,希望“已经成了名人”的尔玛依娜为该县旅游作形象代言人。于是,该县旅游局、文体局以及尔玛依娜所在镇政府负责人一行十多人,带上本报报纸,赶到了尔玛依娜家,向尔玛依娜的父亲恭喜道:“你女儿现在是名人了,你劝劝她,回来给我们县的旅游搞宣传,为家乡发展做点贡献。”

  “嗨哟,今天老家的朋友把我电话都打爆了!”昨晚记者再次与尔玛依娜取得联系时,她连连感叹:“嗨哟,我从来没像今天接过这么多电话。朋友们都说,你现在红咯!恭喜哦!恭喜哦!”可尔玛依娜说:“有啥恭喜的呀,我还是我:尔玛依娜!”

  天仙MM感动

  孝女孝行打动网友买断跳舞录像

  一位远在广州的网友竟然联系上了尔玛依娜曾经工作过的成都某歌舞团,表示要将尔玛依娜曾经在歌舞团跳舞的录像资料,“愿意不惜一切代价”全部买断。与此同时,这位名为lihuiqiang1979的网友在某大型网站的论坛里发帖称:尔玛依娜以前是民族艺术团演员,为了父亲的病而回家,我觉得她很好,就这一点就已经打动我了……

  天仙MM网上猜想

  关于老浪:懂得营销策略,深深抓住两点:来自一个神秘的民族,来自一个神秘的地方,让人一看就想到空谷幽兰四个字。

  关于照片真实性:绝对真实。

  关于农活:本人也来自农村,现在农村已经很少让女孩干农活了,但会让女孩学,想必MM也很少干农活,但多少干过,摆POSE没问题,让这个年龄的女孩打农药,我真是第一次见,那一桶真的很重,还要兑农药的浓度。

  关于学历:没上高中,按她的家境,应不是没钱上,而是考不上,稍落后农村地区初考升学率也就20%左右,而且普遍男孩成绩比女孩好,女孩升学率可能就10%左右。考不上很正常。

  关于MM本人:绝对不简单,农村姑娘能上湖南、江苏两大电视的还是不多,最开始老浪拍照时她也许没什么想法,因为就像超级女生一样,比较偶然走到大众面前,我想MM这次也一定想抓住这个机会,不想才傻,她也有这个实力。但真要是成功了。学历低可能会成为她前进的硬伤。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