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暑期大片《第601个电话》演绎索爱手机风采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18 10:11
索尼爱立信高级公关经理顾明和导演张国立以及主演周笔畅在发布会现场

  暑期档娱乐大片《第601个电话》将于本周在全国各地开始公映。2006年8月17日下午,主创人员在北京洲际酒店举行了隆重的首映新闻发布会。欧洲著名手机厂商索尼爱立信对这部影片进行了赞助,其多款手机在片中亮相。

  由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影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和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共同投资2500万元的《第601个电话》改编自去年轰动一时的“600明星电话曝光事件”。这部影片讲述了现代都市人追求真情的故事,体现了和谐社会的内涵。全片在上海拍摄,艺术精湛、制作精良,充分展现了现代化都市的风情,较为成功地打造了上海电影名片。同时影片制作班底强大,影视界“铁三角”张国立、冯小刚、邹静之分别担当导演、监制与编剧之职。而取材于明星事件的该片自然也是明星大腕云集,由人气爆棚的“超女”亚军周笔畅、香港金像奖影后张柏芝和内地当红小生胡歌领衔主演,导演张国立、环球小姐张萌及著名主持人刘仪伟同时参与主演,另外文艺时尚界名人郭德纲、谢晖、佟晨洁、王雯琴等纷纷出镜客串,可谓星光璀璨。

  《第601个电话》围绕歌后、歌手等娱乐人物展开,为了恰如其分地配合电影的音乐特色,全面赞助《第601个电话》的索尼爱立信以音乐手机为主打,大篇幅展示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与众不同的风采。同时,刚刚上市的影像旗舰产品K790c和智能商务新品M608c也得到了巧妙的展示。电影公映的时间正好是这些产品全面上市热销的时间,双方互相辉映,相得益彰,全面实现共赢的局面。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副总裁宁述勇表示:“作为全球知名的手机厂商,我们充分相信《第601个电话》的观众将不仅会对我们的产品留下深刻印象,而且将会加入到索尼爱立信大家庭中来。”

  影片的美誉度来自观众的口碑,8月17日下午,主创人员在北京洲际酒店举行了隆重的首映新闻发布会。之后主创人员将参加录制CCTV-6中国电影报道首映晚会,晚上,张国立、周笔畅、胡歌、张萌、邹静之出席了在北京海淀区华星UME影城,北京市东长安街一号东方广场新世纪影城举行的别开生面的首映见面会,主创人员与影迷进行了亲密接触,在场影迷们均热情高涨。

  一直以来,索尼爱立信都非常注重娱乐推广和营销,与娱乐圈结下了深度友情。从赞助影片《大城小事》、牵手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到参与“风•夏“音乐季,携手超级大片《功夫》,无不体现了索尼爱立信在娱乐方面的关注力度。

  索尼爱立信正出在强势增长阶段。在今年第二季度,我们全球出货量达到1570万部,比去年同期增长33%,使市场份额比去年同期和上一季度进一步获得提升。在中国,我们也表现出色。索尼爱立信的目标是在2008年手机销量进入前三名。

  未来索尼爱立信将借势于母公司技术、品牌优势,继续与娱乐明星携手,全方位展示索尼爱立信手机产品的娱乐功能,日趋壮大的索尼爱立信有望在暑期电影市场将留下阵阵激越的“铃声”和感动回响。

  电影《第601个电话》改编自去年轰动一时的“600明星电话曝光时间”。易淑是个生活不如意的小人物,走路会掉进窨井,喜欢的东西都得不到,更不幸的是,她的手机号码于遭泄密的大明星天佑的号码只差一位数字。大明星天佑虽然生活在鲜花和掌声中,但实际上她却同样面临着常人不能理解的压力。600明星电话曝光后,易淑的号码成了“第601个电话”,一下子收到无数骚扰电话,就在她不胜其烦要换电话的时候,接到了一个大男孩晓文打来的电话。阿文身患重病,但是一直希望心爱的偶像天佑能演唱自己写的一首歌。易淑于是重新选择自己的生活,去寻找天佑……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