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行情
关键词:

狂跌900元 诺基亚200万像素智能N71跳水[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18 09:46

  诺基亚N系的“奶瓶”N71上市至今一直受到不少朋友的关注。作为一款采用了全新系统的N系手机,也作为正式推出的N系手机中唯一一款配有双摄像头的手机,诺基亚N71的入市价格让人颇感以外,接近4千5的售价使得不少朋友想拥有N71却力不从心。如今这款手机出现了较大幅的价格下跌——其实也不能说下跌,应该说恢复至合理价位。目前的售价为:3660元。有喜欢N71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因为相信这款手机经过此次降价后又将进入一个比较长的价格盘点期。

诺基亚200万像素智能机N71

  作为N系列的最新机型,诺基亚N71保持了N系一贯的特点:采用了智能系统、拥有强大的多媒体兼容能力。与水货N71相比则取消了3G网络模块。N71的外型较为敦厚,三围达到了98.6×51.2×25.8mm,握在手中的感觉很实在。大折叠机身使得N71拥有了一块高水准的显示屏。该机的屏幕大小不仅达到了2.4英寸,分辨率更是采用了QVGA格式(320×240像素),色彩数也是目前主流的26万。如此的硬件配置使得N71显示效果堪称出色,色彩还原准确,图片细节处理平滑,视觉感受优秀。此外,加上新系统对屏幕显示的支持,N71亮度不错,基本摆脱了诺基亚机器一贯的亮度低的弊病。

诺基亚200万像素智能机N71

  提升不仅体现在显示屏,N71的音响效果也有大幅进步。该机除了在机身左侧安置了一个扬声孔,更在键盘下面的位置又安放了两个扬声孔。没有经过拆机,所以目前还无法确定N71是否配备了3个独立扬声器,但如此的设计确实使N71的声音外放效果有了不小提升,音量大而洪亮,音质也不错,声音的细部刻画准确而多变。总的说,N71称的上是一部“声色”手机。

  同其他的N系前辈一样,N71也支持3G网络。该机在机身背后设置了一个象素为200万的主摄像头,最高支持分辨率为1600*1200的图片,拍照软件经过优化后同以往的N系手机略有不同,N71将拍照模式调整由原来的右侧改到了屏幕底部,并可以直接通过左右键进行选择,这样的改动更方便拍摄;由于没有3G网络功能,N71屏幕右上角的30万象素副摄像头的主要功用将不是用于3G网络环境下的视频通话,而仅局限于自拍以增加一些生活情趣。

  N71采用了基于第三版的Series 60平台的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新系统在安全结构和多媒体兼容上都有了不少提高,这使N71的屏幕亮度和多媒体播放都有长足提高。至于其他的扩展功能,如:音频、视频播放,蓝牙、网页浏览、JAVA下载等N71都可以很好兼容。存储上,N71机身内存为10MB,支持MiniSD卡扩展,最高可达2GB。这样的扩展能力应该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要求了。

  N71是继N70、N91以后,第3款正式上市的N系行货机,其讨巧的折叠设计、QVGA屏幕的运用、三扬声孔的配备、应用范围更广的MiniSD卡的使用……等等一切都让N71具备了不少值得我们期待的地方。如今上市价格虽然较高,相信也不会阻挡一部分实力强大的消费者对它进行购买的。但我们普通的消费者还是克制一些吧。

  参考价格:3660元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冲击中端 诺基亚智能手机3230只1800元[图]
风光不再 诺基亚另类造型7260只要1280元[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