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惠普在服务方面继续助力亚太地区客户发展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17 10:42

  北方网消息:7月5日,―通过加强其企业战略服务提供商的定位,HP已经凭借其在亚太地区的服务为推动客户的成功提供了发展动力。 HP广泛的技术能力及其在提供基于人员和流程的服务方面的强大实力,已经吸引了该地区各个行业的客户。

  去年,像新加坡的Avago技术公司、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印度的Glenmark医药公司、新加坡交易所以及台湾地区的威宝电信公司等,都选择了HP服务来帮助他们管理IT环境,以及通过IT来增强业务价值。

  HP亚太和日本地区企业计算与专业服务集团服务部高级副总裁Siaou-Sze Lien说:“HP拥有将行业中广泛的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和合作伙伴关系汇集到一起的独特能力,从而能够提供有效的客户业务解决方案。 HP充分利用其动成长企业战略来设计、部署、管理和支持整个企业的技术价值链,并能够向CIO们提供值得信赖的建议,帮助他们将IT作为一项业务来运营。“

  通过管理企业IT获得成功

  Avago技术公司和新加坡交易所最近采用了HP的管理服务,使自己能够将资源集中到成长中的业务领域。 2006年 4月,全球最大的私营半导体公司Avago技术公司与HP签订了一份价值2.36亿美元的10年期服务合同,委托HP管理该公司的IT基础设施。

  Avago Technologies首席信息官Eugene Lau说:“通过与HP的合作,我们设计了一套战略性的外包解决方案,它将可以使我们变得更加灵活,在成本上更具竞争力。此外,HP还具有卓越的支持能力,它将帮助我们在2006年夏末之前建立起独立的Avago IT能力,这是一项时间紧迫的任务,也正因为此使HP不同于其它供应商。”

  2005年 12月,HP与新加坡交易所签订了一份价值5,600万美元的5 年期服务合同,为该交易所提供数据中心和IT基础设施管理服务。新加坡交易所执行副总裁兼技术部门负责人Chew Hong Guan说:“作为一家走在前列的交易所,新加坡交易所在不断寻求机会来提高组织的灵活性,取得更大的效益。通过这项新的外包安排,新加坡交易所可以充分利用HP的专家IT资源和最佳实践经验,将精力集中于公司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和战略急务。我们的主要和辅助数据中心也将迁移到现代化的设施中,这些设施都经过精心设计,可充分满足我们对服务高可用性的要求。”

  中国国家开发银行最近与HP续签了一份3 年期的战略外包合同,委托HP管理其数据中心和IT基础设施。根据该协议,HP将实施一整套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防病毒系统管理、数据中心全天候监控、桌面软件管理和反垃圾邮件工程。自 2003年以来HP与国开行的战略性IT外包合作给国开行带来了很多益处:首先,IT外包使国开行能更加专注于其核心竞争力,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支持国家重大项目的建设中去;其次,帮助国开行显著提高了运营和管理的效率,同时也使国开行接触到了HP先进的技术工具和管理方法。此外,借助HP的金融租赁服务,国开行能够以较低的成本采用HP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

  有效管理最终用户的工作空间

  HP Services还为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Universal College of Learning,UCOL)、印度Glenmark医药公司和台湾地区的威宝电信等客户提供了支持,使得其不断增加的最终用户能够在需要时,通过服务台和现场支持服务获得所需数据。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在2002年与HP合作之前,曾有一段时间将IT运营业务外包给一个独立的组织,但遗憾的是,与该组织的合作导致服务级别和投资力度不断下降。 UCOL的 IT经理Steve Sorsby认识到,为了重建对IT基础设施的信任,提高在教育和培训提供方面的技术使用率,UCOL需要在该组织这外寻求帮助和支持。

  Steve Sorsby说:“现在,UCOL的每个人都享受到了系统的高可用性,这已经很自然的事。因此,我的主要任务是管理用户不断增长的期望,他们已经习惯于快速有效地满足自己的要求了。

  “但从整体上来说,我对支持的日常参与已经是非常少了。我的职责和我的团队的职责是不一样的- 我们现在都有更大的主动性,可以将我们的精力放在进一步改善UCOL的 IT交付能力上。”

编辑 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