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行情
关键词:

抗衡DC 索爱320万像素K790c狂跌700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16 10:44

  7月底索尼爱立信年度旗舰影像手机K790c终于正式面向中国大陆地区开卖了。与此同时,K790c的上市价也正式曝光,相比去年此时配备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头的K750c以3980元的官方指导价,各项规格都有所升级的K790c以4680元的价格上柜也在意料之中。

  集爱立信独特的移动应用和索尼的数码影像技术于一身的K790c和K800是目前全球首款Cybershot拍摄手机,其中,K800是一款支持WCDMA/GSM 3G双模网络制式的机型;而K790c则是K800的GSM 3频/EDGE版本。今天这款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自动对焦、Xenon闪光灯和全新BestPic功能的K790c在上市半月之后的今天做了首度价格调整,骤降700从4680元的上市价迅速跌破4K大关。

索爱320万像素K790c

  作为索尼爱立信K系列机型,K790c仍然采用索爱首创的“双面设计”的直板造型,整体风格上一改索爱之前时尚的气息,沉稳的黑色成为了这款手机的主色调。由于K790c引入了Cyber-shot的风格,因此其背部的相机造型甚至将索尼DC的T系列设计照搬到手机上。

  由于K790c采用了2英寸QVGA的26万色TFT屏幕,因此无论在亮度以及对比度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K800采用了当前在索尼爱立信阵营中最高标准的72和弦铃声,大口径的独立扬声器备上72和弦的铃声,表现令人相当满意!

索爱320万像素K790c

  在其他功能方面,K790c也和其它索爱的手机一样,提供了比较丰富的工具以及附加功能。音乐播放器是如今索爱每一款手机都会不会缺少墓δ埽比籏790c中也不例外。在数据性能方面,除了支持最为普遍的蓝牙、红外以外,K790c对商务功能也做了改进,具有RSS feeds的全功能HTML浏览,带来高速和图形丰富的因特网使用体验。

  作为索爱K790c最大的卖点莫过于强大的影像拍摄功能。K790c机身背后内置320万自动对焦镜头,配备了闪光灯,自拍镜,镜头保护盖等辅助拍照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从机身背面的造型设计看来和SONY T系数码相机有诸多异曲同工之处。K790c滑动的镜头盖与多款Cyber-shot超薄卡片机一样为避免镜头受损,索爱为其加入了外形极为专业的镜头盖,更有效的保护了镜头。

索爱320万像素K790c

  此外,配备了320万像素摄像头的K790c最大可拍摄2048×1536像素的图片,支持包括全新的BestPIC在内的5种拍摄模式;支持16倍数码变焦、多种拍摄特效,并且还拥有非常强大的微距拍摄模式。除了以上这些强大的拍摄功能外,这款全球第一支打着“Cyber-shot”手机之称的K790还拥有许多专业数码相机的功能。

  该机拥有的运动、日光等多种拍摄场景的选择;K790c还采用了专业DC上才使用的氙气闪光灯;此外K790c的闪光灯还具备拍摄手机史无前例的红眼减弱功能!为了更显专业,K790c还有一个文本拍摄的选项!而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图像防抖功能更可避免因为手抖而可能出现的模糊情况。以上种中皆都证明了K790c是一款拥有超强拍照功能的手机。

  为了让用户不受储存空间的影响,索爱K790c采用了与Z530c一样的面积只有MS Pro Duo面积的四分之一的M2记忆棒。虽然该机相比预售价便宜了不少,但与K800仅2980元的零售价相比,1千元的差价让K790c失色不少。所以笔者建议钟意该机的朋友们不妨等该机的价格稳定之后再出手也不迟。

  参考价格:3980元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