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硬件行情  >  厂商动态
关键词:

Ipod手机狂降300 三星纯白折叠E878跳水[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10 10:08

  拥有简约唯美的设计理念,纯净机身色彩以及超薄翻盖造型的三星“小雅”手机SGH-E878是目前三星推出的手机中最具备iPod气质的时尚产品。自该机发布以来,凭借不落俗套的设计和完善的手机功能,成为了网友们最为关注的新机之一。如今这款网友们关注度极高的三星“小雅”最新报价为3080元!比起上周的3380降了足足300元。

  E878采用了笔直的线条配以纯白的配色,加之机身散发的简约唯美的气息,俨然具备了iPod音乐随身听的种种特质。92×42×16mm的体积以及85g的机重,已经能让E878入选轻薄手机的行列。没有过分追求厚度极限的三星E878更多的兼顾了用户的操作手感,象牙白的防陶瓷用料质感优良。

图为三星E878

  打开E878的翻盖,整齐排列的键盘映入眼帘,一改之前三星手机的按键设计,E878方正的键粒诠释了一丝不苟的作风,这点上也和iPod产品的风格不谋而合。

  屏幕配置上,E878和三星前段时间推出的多款折叠手机一样,外屏采用了低耗能的65536色OLED冷光屏显示,分辨率为96×80像素,而26万色TFT的主屏搭配了176×220像素分辨率。

图为三星E878

  其他配置上,E878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并内置闪光灯,机身后面的摄像头设计极其简洁而不像索爱的手机那样过分夸张,保持了整机简约的风格。

  在多媒体功能视频播放方面,三星E878支持MP3、AAC、AAC++、WMA等多种音频格式,视频文件则支持3GP、MP4等主流格式,并且能够以全屏方式欣赏影片,无论是流畅性还是声音还原都有不俗的表现。传输方面E878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传输。通过TV线连接电视,三星E878还能将手机屏幕的内容输出至电视屏幕。三星E878为用户准备了约82M的内存,另外还支持Micro SD卡扩展,足以应付用户的娱乐需求。

  此外软件方面E878内置了实用的Picsel浏览器,由此用户可以在手机上浏览常用的Word、Excel、Power Point等Office文档,得益于高效的处理器,Picsel浏览器能够迅速进行文档的缩放、平移显示。对于拍摄或者其它方式取得的图片,E878能直接实现在手机上个性编辑,如裁切、调整大小、旋转、翻转、插入文字和图像内容、增添特殊效果等。

  总的来看,三星这款造型独特的折叠新机E878打着iPod音乐手机的口号,以唯美简约的靓丽造型让人一见倾心,对追求音乐功能且对手机造型有较高要求的时尚消费者而言,创意非凡的E878绝对是继X818之后的又一心仪之选。三星最近的动作频频,随着高端市场上华铂系列的主推,不仅去年的机皇D608等老将全面大幅降价,其上市的一系列新机也维持了一定的性价比。

  参考价格:3080元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