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硬件  >  显示器  >  行情
关键词:

飞利浦不涨反降 经典170X6只要1960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09 10:32

    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品牌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都在或多或少地涨价,但有一点不知大家注意到了没有,那就是一线大厂飞利浦一直没有动静,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一款产品涨价,“一如既往”的平静就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近日,飞利浦经典消费级17英寸LCD——170X6价格出现小幅度的下滑,最新价格为1960元。

    “X系列”具有飞利浦消费类液晶显示器中顶级的外观设计,陶瓷质感的纯色外壳看上去非常高贵。由于其不俗的性能表现和丰富的功能,X系列可以说是飞利浦消费类液晶显示器中的顶级产品,消费者对其的认知度也非常之高。

   
 
 提供一个USB接口和耳机插孔
 
   

 静电感应式按键以及“数字显亮”菜单

    屏幕下方正中央有两个静电感应式按键,右边为电源开关,左边则为飞利浦“数字显亮”技术(小手处)的快捷键,用户能够随时调节到网络、视频和照片等不同模式,而这只需花一秒的时间而已,使用起来非常方便。OSD按键设计在右侧,菜单调节同样非常简洁明了,飞利浦人性化的设计功力值得肯定。

   

 内置音箱以及金属底座

    在很多人看来,液晶显示器内置的音箱非常“鸡肋”,根本不值一提,然而170X6屏幕下方内置大面积的音箱系统音质却相当优异,只要你的要求不过于苛刻,170X6完全够用。从背面看上去170X6美观且厚实,让人感觉很踏实,虽然金属底座的成本比较高,但却完美的将170X6高贵的外型设计演绎得淋漓尽致,毫不夸张地说,飞利浦170X6整体的外观设计非常优秀。

   

 双接口以及理线夹

    作为一款旗舰产品,拥有DVI+D-Sub双接口设计合情合理,另外170X6还提供了理线夹,精心之处,无处不在。

    飞利浦170X6作为一款高端产品,完美诠释了飞利浦“精于心 简于形”的设计理念,拥有典雅高贵的外观设计、内置高品质音箱、DVI接口、方便实在的数字显亮技术、数不胜数的精心设计以及飞利浦的品质保证,旗舰之名可谓名副其实,仅有1960元的售价具有超高的购买价值。推荐对生活有品位且注重品质的消费者选购。

 
飞利浦170X6
屏幕尺寸 17英寸
分辨率 1280×1024
色彩 16.2M
液晶面板类型 TN
接口类型 D-Sub,DVI
平均亮度 250nits
点距 0.264mm
对比度 600:1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60/160°
响应时间 8ms
集成USB接口
安规认证 TCO 99
音箱 内置音箱
耗电功率 38W
重量 5.500Kg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Acer出手!5ms升级版AL1916w仅1699[图]
17寸液晶抛出震撼价 玛雅新品仅售1280[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