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网络生活  >  生活
关键词:

人气直追天仙妹妹 网友热捧“公交妹妹”[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08 17:04


关于她的帖子点击率超过40万,直追网络红人“天仙妹妹”

  引发网络热议的“扬州公交车MM”

  扬州一名公交车售票员,因网友一篇博客成为“传说美女”。她的照片被人传到网上不到一个月,在百度里关于她的网页已有17万多个,在QQ论坛,关于她的帖子点击率已超过40万,人气直追天仙妹妹!为了看她一眼,大量网友专程跑去乘坐这路公交车。

  悬赏 寻找扬州“传说美女”

  “这是一个缺乏美的时代,其实真正缺乏的是发现美女的眼睛。4路车来了,我赶紧上去。

幸运女神和美丽女生同时降临在我面前。”这是扬州一网友在博客网上的日志,其中所说的“美丽女生”就是这辆车上的售票员。他的“发现”立即引起其他网友的响应,通过QQ相传,这名美女立即成为网友心中一个美丽传说,大家还亲切的称呼其“扬州公交MM”。

  7月初,一个未亲眼见到“扬州公交MM”的网友发帖称,“大家都说这个女孩漂亮,但口说无凭,他愿意悬赏10元拍到这个女孩的照片。”

  发图 “公交MM”迅速走红

  7月19日,一网名为“天涯明月刀”的网友在他的博客里发帖称,他已经拍到了“公交MM”的照片!紧接着该网友一口气发了一连串“公交妹妹”的工作照。

  “美女啊!”照片亮相后,网友们的惊叹声此起彼伏,“公交MM”的照片也迅速被各大网站、论坛转载传播。昨日,记者在“百度”搜索内输入“扬州公交MM”,亮相仅19天关于她的网页已有179000个,而已走红一年的“天仙妹妹”的查询结果则为395000个。在QQ、新浪等大型网站的论坛,“扬州公交MM”帖子的点击量都达到几十万之多。

  打望 网友蜂拥而至火了4路公交

  “这路车要在哪里乘坐啊?我要亲自去看美女!”“公交MM”网络走红后,不少网友表示,要亲自去乘坐“公交MM”所售票的4路车。一个扬州网友为方便大家打望,甚至将这路公交车的行驶路线和时间公布到网上。但同时也有网友质疑这是不是找来演员做秀?

  昨日,记者从“公交MM”所在的工作单位,扬州公交总公司第5公司获悉,该公司的确有这样一名售票员,她叫小月(化名),20来岁。小月在网上出名后,她那路公交车的生意突然火爆起来,一天的营业额比以前要多几百元。

  网友观点

  重庆网友“冷夜孤吟”:“重庆的公交MM比她娃(“扬州公交MM”)更漂亮,这样的美女在重庆是比比皆是的!”

  “吉格斯”:“记住她的车牌,天天没事坐公车玩,起点站坐到终点站,再从终点站坐到起点……享受啊!”

  “扬州散人”:4路车上的MM在日常生活中太多了,只不过关注的人很少罢了。

  “YZWZ”:其实说她是美女,不如说纯朴!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对话 “当售票员只为纪念母亲”

  昨天记者联系上小月,她直言不太喜欢现在这种被关注的状况。

  记者:你知道大家为什么这么关注你吗?

  小月:也许是公交车上的女孩很少,所以说会比较引起注意吧。

  记者:售票员的工作单调、辛苦,薪酬也不高,你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行业呢?

  小月:其实我之前曾经在上海工作过一段时间,当时还曾经有星探找过我,我没去。到去年公交公司招人的时候,我就回来了。

  记者:为什么想回来当公交车售票员呢?

  小月:这个情结的产生主是因为妈妈,她也是一位售票员,在我9岁的时候,她因为一次事故从公交车上摔了下来从此再也没有醒过来。那时我就一直想继承妈妈的事业,现在总算是如愿以偿了。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