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脖上新风景 iAUDIO项链式MP3 T2上市[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08 09:27

  iriverN10自上市以来,很多人对迷人的项链式设计赞叹不已。外观如此优雅的造型,也吸引了众多爱美的女性朋友。因此一直以来,项链式MP3在市场上颇受欢迎。而作为同是韩国最著名的数码播放器品牌,iAUDIO如今也搭上了挂链流行车,推出了一款全新设计的,彩屏挂链机T2。而近期这款项链式的MP3终于上市了。

  与N系列一样,iAUDIO T2在外观上采用项链式设计风格,通过附带的挂绳耳塞可直接戴在脖子上,挂绳在其中不仅仅只作为耳塞来使用,更多的是起装饰作用,能够显示时尚闪亮的一面。T2的正面和背面均采用了半玻璃镜面,光照的时候视觉上非常漂亮。T2的主体体积29.0×52.6×13.5 mm,比现在的“麻将块”稍长一点儿,但厚度要薄一些。24.5克的重量放在手里几乎感觉不到T2的存在,挂在脖子上丝毫不显累赘。而T2的所有操作按钮都集中在机身的左右侧,即简单又明了。T2主机与挂绳通过一个标准的3.5mm耳机插孔和一个锁扣紧紧结合在一起,能够很方便的拆卸,只需要将锁扣开关打开然后轻轻拉动插头就可以将其分开。Take Two在这里的意思指的就是无论男女都适用,这也是iAUDIO推出这款T2的又一概念。



  与iriver N系列相比,T2最大的优势就是再于其6万5K色1英寸左右的OLED彩色屏幕,而iriver N系列的最新款N12依旧采用的是黑白屏。同时T2的屏幕的分辨率为96×64像素,虽没有U3和I6的分辨率高,但是其精细度还是相当不错的,文字看上去极为精细且很清晰,你也完全不用担心可视角度的问题。可以说T2一改以前项链式MP3机器屏幕较差的问题,采用了6万5K色1英寸左右的OLED彩色屏幕,完全可以达到你对屏幕的苛刻要求。



  而功能上T2可播放MP3、WMA、OGG、ASF、WAV等格式的音频文件,并且还支持FLAC无损音频格式。何为FLAC无损音频格式呢。FLAC格式是一种音质和CD没有任何差别的无损音频格式。FLAC能够以接近2:1的高压缩比例下,实现与CD音乐毫无二致的音质输出,码率都是1411KBPS,没有任何音质损失,听觉感受全面超越有损的MP3、WMA等有损压缩格式,其宏大的声场、超宽阔的动态范围和毫无损失的细节表现,给人带来丰盛的听觉大餐。能够支持如此强大的音频格式,充分展示了iAUDIO T2超强的一面。



  音效上iAUDIO的产品一直保持着传统的优势,而这款T2依旧采用了BBE、Mach3Bass、MP Enhance、3D Surround等音效,而BBE音效可谓是iAUDIO在音质品质上的绝对保证。首先想要得到BBE音效授权,就需要经历多重考核,才会得到BBE的授权。而通过BBE音效可以很好的弥补有损压缩(包括MP3、MD、OGG、WMA等)所带来的损失,而补偿以后的音乐,会让人感觉到更加细腻优美。保证了T2在音质上的完美表现。



  T2标称音频输出功率可达23mW+23mW,可以拖动市面上各种大功率耳机,这么大功率的耳机输出在目前市面上除了iAUDIO的产品外,其他的产品还是很少见的。T2的CPU和数模转换芯片采用与U3相同的品牌(Telechips和Cirrus logic),因而在音质上T2的风格与U3基本相同。而包括一些闹钟功能。FM收音功能以及录音功能。这款T2也是完全可以支持的。

  市面上真正的项链式MP3还是不多,而iAUDIO推出这款T2,充分展现了iAUDIO在MP3方面的独到之处,不仅拥有绚丽的外形,而且可更换式的耳机也显得更加人性化,功能上也是目前项链式MP3的最高档次。充分体现了Take Two这一理念,展示了iAUDIO在MP3领域的王者之气。目前T2 512M/1G/2G的上市价格分别为:950/1150/1390。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五颜六色 SONY E00X系列超美艳图赏[图]
苹果势不可挡 新配件音箱+挂绳大比拼[图]
彩色对阵纯白!索尼A00X月底欧洲上市[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