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索尼爱立信时尚智能商务新机M608c清新上市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03 19:57

  超凡时尚商务 打造新e代智能手机

  北方网8月2日消息:自5月中旬发布以来就一直受到热切关注的索尼爱立信时尚商务新机M608c今天全面清新上市。标榜“时尚生活 智者心境”的M608c是索尼爱立信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商务信息处理智能手机,旨在展现“新e代智能手机 我的移动office”的时尚商务风采和魅力,全面创造和引领商务人群和时尚人群的一种全新生活方式。


索爱M608c

  清新脱俗的M608c不仅具有强大的移动电邮功能,支持Blackberry(黑莓),还具有时尚的设计和超强的娱乐支持。M608c的上市无疑将重新定义智能手机的含义,使商务生活成为一种时尚和娱乐的享受。

  M608c集手机与信息处理工具功能于一身,具有全功能信息处理能力,而且设计超薄时尚,拥有一个触摸屏,具有中文手写识别功能。M608c搭载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和UIQ 3.0用户界面,完美融合了PDA和手机的功能。


索尼爱立信M608c

  用户可以通过从索尼爱立信应用商店购买个性化的创新功能和诸多应用来实现个性定制化的功能和能力。M608c提供全新的实时电子邮件收发、远程同步和可扩展存储能力,是一部超强的商务手机和电子邮件处理工具,而且具有超薄设计,可以轻松放在口袋里。M608c只有15毫米厚,是迄今为止市场上最薄的商务工具之一。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集团副总裁、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古尼拉表示:“M608c是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产品。中国是索尼爱立信最大的单一市场,是保证索尼爱立信全球业务成功的一个战略基地。我们在全球的唯一内部生产基地就位于中国。在中国,我们对研发进行了投资,推出了像Z530c、Z550c这样在中国研发、生产而面向中国和全球市场销售的产品。M608c的推出和上市进一步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索爱UIQ智能新品M608c

  M608c的人体工学设计使其可以方便地单手或双手使用,提供多种信息处理使用方式。比如,M608c的超大双功能键盘既可以方便地输入信息,也可以作为数字键盘使用。3向滚轮和26万2千色的2.6英寸QVGA屏幕使电子邮件阅读、视频及动画浏览异常方便。

  购买M608c可以获得超值回馈,每位购买M608c的用户都可获得为期半年容量为10G的网易VIP邮箱。此外,受聘用户还可以获得国际知名时尚品牌Cerruti的手机皮套。


索爱UIQ智能新品M608c

  索尼爱立信正在与多个合作伙伴联合开发系列旨在帮助运营商实现多种定制计划的标准和专有实时电子邮件功能,其中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软件公司:

  BlackBerry Connect

  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

  Standard Email - IMAP IDLE(可在兼容所有标准的服务器上工作)

  以上这些公司正在开发系列电子邮件解决方案,以帮助个人或公司用户实现随时随地的电子邮件收发。

  索尼爱立信一向关注移动安全领域,特别是在市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互联应用的环境下。伴随M608c的发布,索尼爱立信推出了“试用和购买”形式的安全服务的套装,其中包括安全软件方案公司McAfee的针对移动应用的超强反病毒和防火墙软件,Pointsec移动科技公司的加密软件。同时,免费提供Certicom公司开发的虚拟专用网络客户安全接驳公司网络的软件。

  尽管身材超薄,M608c却拥有高达60MB的内存,用以存储电子邮件附件和多媒体内容。同时,随机提供64MB的超小型存储介质Memory Stick Micro™ (简称M2™)。Memory Stick Micro™是一种全新超小型存储介质,是专门为高度集成的移动工具而设计的。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