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索尼爱立信春蕾小学在天仙妹妹家乡挂牌成立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7-26 17:08

  北方网消息:7月26日,由索尼爱立信和四川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支持建设的一所新的春蕾小学,在天仙妹妹的家乡四川省阿坝藏羌自治州理县薛城镇挂牌成立。这是两家公司致力于发展公益事业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帮助当地因贫困而失学的少数民族女童重返校园。

  多年来,四川移动通信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一直主动关注经济指标、人文指标、社会指标的均衡发展,积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主动参与“送温暖、献爱心”、“青年志愿者”、“扶贫帮困”、“包村富民”等形式多样的捐助活动,资助项目涉及教育、体育、环保、救灾、扶贫、就业等众多领域。2005年12月19日,四川移动被四川省政府和中华慈善总会联合授予四川省“十佳”慈善企业称号。

  与此同时,四川移动高度关注重视解决农村通信问题,并按照信息产业部、集团公司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启动了“村通”和“三州”(甘孜、阿坝、凉山三个少数民族自治州)农村移动通信扶贫工程,目前投资已超过解放以来“三州”通信建设总投资的3倍。在平均海拔3000多米的“三州”地区累计新建光缆22000多公里,基站1925个,卫星站700个,实现了所有48个县以上城市以及680个乡镇、6000多个行政村、主要交通干线和“九寨沟"等主要旅游风景区的通信覆盖。2005年,由于在“三州”少数民族通信方面的突出贡献,四川移动被国务院评为“全国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这是全国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通信企业。

  四川移动通信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郭正平在仪式上表示:“‘正德厚生臻于至善’是中国移动的社会责任宣言。中国移动事业的发展,是建立在社会总体经济发展的基础上。四川移动将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关怀社会民生,关注民众福祉,做一个优秀企业公民,通过各种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在挂牌仪式上,索尼爱立信集团副总裁、中国公司总裁古尼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作为对中国有着坚实承诺的企业,索尼爱立信一直将成为社会好公民作为自己的中国战略之一。公司除发展业务外,还积极参与本地社区的发展、参与中国政府倡导的和谐社会等。我们致力于在中国和全球成为一个社会好公民。随着我们业务的进展,我们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也实施了许多项目。”

  四川省阿坝州妇联副主席陈芳、四川省理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连义、四川省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晓琳、四川省理县妇联主席三朗头、四川省理县教育局局长孙素琼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索尼爱立信一直致力于对公益事业的支持。2003年“非典”期间,索尼爱立信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捐献了300部手机;2004年6月,与爱立信公司一起,赞助了卡尔•米勒雕塑在北京的落成;东南亚发生海啸后,索尼爱立信公司和员工积极捐钱、捐物;2005年年底,索尼爱立信携手1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前往北极地区进行考察,表达对中国环保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去年,索尼爱立信还向江西地震灾区捐献了手机。最近,索尼爱立信向河南农村捐献了2000部手机。

  天仙妹妹原名尔玛依娜,是当今网络超级偶像。今年3月,索尼爱立信宣布,与天仙妹妹一起推广简单、清纯、美丽的“简悦”手机J100c, J220c和J230c。

  索尼爱立信自创立伊始就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不仅仅是将中国看作是销售市场,而且是将其作为一个全球战略发展基地。目前,中国是索尼爱立信唯一集研发、采购、生产、地区销售和营销与一体的市场。

  作为年轻而处于强势上升的国际通信厂商,索尼爱立信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有吸引力、最有创新性的全球性品牌,给消费者带来生活新体验,并在各种生活场景给消费者带来便利。

  据介绍,作为一个共和国历史上第一个旨在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公益计划,截止到目前,实施"春蕾计划"已经遍布全国各地,已募集6亿多元,共救助150万余人次。自2005年起,“春蕾计划”由过去单一救助农村贫困地区失学女童,现今发展为覆盖整个社会,使“春蕾计划”由农村地区走进城镇贫困家庭。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