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FAX99电子传真产品推介会在京召开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7-22 20:26

  7月20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在由北京远特通信有限公司主办,信息产业通信研究院、中国电信、中国信息产业网协办的2006年度“电信增值服务研讨会暨FAX99电子传真产品推介会”上,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陈育平主任对电信增值业务现状的论断让所有与会者都信心倍满。参会嘉宾们和大量中小企业主在内的400名与会者,对于电信增值业务已经到达了如此庞大的规模感到惊讶。

  在此次会议上同样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有,北京远特通信技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陈立光先生的深入浅出的演讲和当场演示---新型电信增值业务“FAX99电子传真”的最新技术和理念,用户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很方便地收发传真,而不需要传统的传真机,99.99%的可靠性,手机短信的即时提醒,等等,把传统传真机的卡纸、占线、文件丢失和查找困难等弊病统统解决了。

  大量全新电信增值业务的落地,让我们不得不感叹:电信增值正在进入黄金时代。

  对于电信增值业务的未来,陈育平主任说到“从现在到2008年,电信增值业务将受到奥运会的影响高速增长。而且随着通讯、互联网以及电视网络等多网融合的趋势逐渐加强,中国的电信增值业务将进入一个黄金时期,各种新型业务将会不断涌现。”

  “在未来几年之内,电信增值市场,包括电子传真,将会有一次大的爆发,这几乎已经是可以预见的事情。”陈主任如是评论道。

  电子传真业务,下一个热点应用

  电信增值业务市场前景虽然看好,各种资本蜂拥而至,但包括运营商在内的绝大多数参与者仍然无法确知未来的市场在哪里。目前,电信增值业务的主要收入依然集中在彩信、手机铃声与游戏服务等SP业务上。目前SP业务受信息产业部新政策的影响正处遇一个调整期,而作为一个全新的应用,电子传真无疑为电信增值市场打开了一扇新的窗户。

  这将对传统传真行业构成了强大的冲击,据IDC调查,2005年中国传真机以及耗材的销量大约为140亿,作为国内唯一的专业电子传真提供商,FAX99的市场前景极为广大。

  自去年8月份FAX99电子传真上市以来,国内的电子传真业务开始快速发展。据FAX99的相关人员介绍,当时其网站http://www.fax99.com公布之后,很短时间内聚集了超过10000人登记注册用户名申请免费试用。FAX99也为21世纪(中国)不动产公司,京华时报,美国联邦快递公司中国分公司(FedEX)等数万个客户提供电子传真的服务。

  而作为FAX99的用户之一,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对电子传真应用的未来也非常看好。“使用了FAX99电子传真之后,我们的工作轻松方便了很多,每天客户大量的传真都自动处理了,无论我处在任何地方,我也能够很方便地收到客户发来的传真。”一位信用卡中心的员工笑着说。据信用卡中心自身的统计,为了使用电子传真,他们总共只花费了3600元的费用,但是节省了传真机、电话线和耗才的使用,而且中心的人员从20人缩减到5人,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电子传真的高效和方便是传统传真机所无可比拟的优势。”北京远特通信公司总裁陈立光先生说:“我相信电子传真将会带来商务沟通领域的重大变革,它的市场潜力是巨大的。”中国电信的发言代表大客户部经理包大勇同样对这项应用的未来表示了乐观:“电子传真将会成为未来的热点增值应用。”

  此次会议上得到了中国电信、信息产业部及各企业的大力支持,会议结束之后,很多仅仅是抱着参观之心的企业老板纷纷就电子传真的相关细节展开咨询,还有一些当场就与远特通信公司签下了代理协议。据此次会议的主办方北京远特通信公司介绍,为了推广这一新型应用,他们将会在全国举办产品巡展。此次会议是继天津之后的第二站,之后他们还将在广州、深圳、上海等50多个城市推广FAX99电子传真业务,预计一直会持续2006年7月。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