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行情
关键词:

绝对低价 索爱音乐机王W810c跌破三千大关[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7-18 09:24

  进入7月暑促正浓,DC市场单反狂降,MP3市场也是新品如潮,各厂商的力作全部推向市场。不过,手机方面,上周市场可是相当的冷淡,不论诺基亚、摩托、三星、多普达还是去年风头十足的索爱,几乎都没有什么大的动作。上周诺基亚多款老将价格虽然调整,却始终勾引不起大家的欲望。今日,编辑为广大索爱WALKMAN爱好者带来了一个震撼消息,有商家打出特价,索爱第三款娱乐强机W810c终于价格大破3K大关。这款在W800c和W550c的巨大光环下魅力再现的机器,终于跌倒平民价位,报价2999元的它仅比W800c贵100元。不过,编辑询问了不少商家,这款机器的市场普遍参考价格应该还再3300元左右。

图为索尼爱立信W810c

  众所周知,索爱多款音乐手机的成功的证明了索尼爱立信独产品市场见解品牌的准确市场定位。再W800c热卖之后,为了再续音乐手机的辉煌,索尼爱立信推出了06首款音乐主打机W810c。索尼爱立信W810c在外观上做了不少改动,但功能配置上的变化却并不明显。今日,W810c价格调整,仅比W800c贵出了百元,一来拉近W800c之间的差距,二来在暑期促销期间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图为索尼爱立信W810c

  在功能方面,作为W800c增强版的W810c提升不大,有些许小的改进。首先,它支持四频GSM850/900/1800/1900MHz,实现了全球无障碍漫游;同时在屏幕尺寸上略有提升,外观上少有改动。第三,色彩上却是一改昔日索爱Walkman系列中橘色风格,相比W800c的时尚来说,W810c采用了兼具时尚与稳重的黑、橙色搭配,则更加稳重。而,在W810c机身背部的电池盖设计也做了改变,背面设计成了非对称的弧线。最后一点,也是最大变化就是W810c加入的功能键,为了更专注于音乐播放功能,W810c放弃了索爱手机使用多年的5D摇杆设计,加入了五维圆盘方向导航键,便于用户操作。

  索爱W810增加了对于EDGE技术的支持,并将适用网络频段由GSM三频扩展至GSM850/900/1800/1900MHz,屏幕方面,它采用了1.9英寸的176×220像素26万色TFT屏幕,拥有40和弦铃声,200万像素摄像头,这些功能我们随后会一一介绍。除此外,该机还支持Memory Stick Duo扩展,它除了支持红外,蓝牙,还支持USB2.0进行数据传输。

  作为一款音乐功能丰富的手机来说,W810融合了娱乐与先进的移动手机技术,它采用40和弦铃声,支持MP3和AAC等音乐文件格式,独立扬声器提供可靠的高品质数字音乐体验,全面提升了移动音乐感受。W810c随机提供HPM-70立体声耳机,该耳机具有标准的3.5mm插孔,方便个性化使用。

  除了音乐功能,W810c还配备了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内置补光等,而且,还支持FM收音机、游戏机等多媒体娱乐功能,在数据传输方面,W810c还拥有蓝牙、红外、USB2.0数据进行传输。目前,索爱W810c和W800c价格已经相差不多,应该说有了不错的性价比,如果有对这款机器感兴趣的朋友现在可以考虑。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音乐随心而动 索爱音乐手机W800c降至2800[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