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行情
关键词:

谁是真正街头霸王?热门街机导购中高端篇[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7-14 13:54

  前言:为什么Apple的iPod拥有千万的消费人群,首先就是因为它的外形漂亮,其次拥有的人多了也就能成为最时髦的聊天话题,个性?还是一边去吧!没有交流话题,我们根本不带你玩。在这种环境下,拥有和别人相同的手机并不可耻,或许遇到了我们可以点点头,报以一个微笑,或许将来就能成为朋友。

  如今手机的设计造型千变万化,而热销的机型往往一年就那么几部,所以街头“撞机”自然是在所难免。尤其对于热销机型来说,每个人都要追求流行,到最后流行把大家“聚集”在了一起——正所谓流行时尚人人爱嘛!反过来看,街机也可以反映出一款手机的受欢迎程度和销售情况。

  其实想成为街机真的是很不容易,首先外型要够酷,功能也要有亮点,其次就是价格不能太离谱,否则也只有被人观看的份儿了。虽然这是一个追求个性张扬的时代,有不少年轻人喜欢寻找与众不同,他们会费尽心思搜索街头小店淘出最具个性的物品,但是在这个大众化设计的手机行业,想要找到独具我个性的产品几乎是不可能,所以我们干脆就要大众化。那么就近期而言,市面上都有那些公认的街机呢?它们又是为何成为街机呢?接下来将为你揭示答案。

  街王之王:摩托罗拉V3家族

  对于摩托罗拉RAZR V3,或许我们已经太熟悉不过了吧?从04年9月上市到06年的7月份,V3一直市场中的主力热卖机型,目前的价位从曾经的六千多元的神话价位已经海跳到了非常平实的一千六百多元,可以说V3这两年绝对是风光至极。

曾售价6K以上的银色V3原版

  其实对于V3的热销,摩托罗拉公司早就预料到了,潜心研究的外观造型设计最终获得热卖的就是最大的肯定。04年的时候市场厮杀之时摩托罗拉另辟蹊径,将一款航空金属打造的外壳、镭射激光蚀刻的平面键盘、13.9mm的厚度的V3搬上了舞台,市场喧哗了,随后借助奥斯卡的宣传,玩起了黑色革命。V3已经成为了文化、个性的象征,虽然满大街的撞机概率十分大,但是小巧的V3依然会给人有一种很COOL的感觉。

粉色版V3

  其实功能方面V3是较为薄弱的,176×220像素的26万色2.2英寸主屏,24和选铃声支持MP3铃声,可怜的5MB存储空间需要使用者想方设法弄到10MB,不支持扩展,30万像素摄像头。仅此而已。当然GSM版的V3i对此作了升级,3G版的V3x升了级也增了肥。

RAZR升级版:摩托罗拉V3i

  撞机原因揭密:V3的热销,没有太多理由,就是因为浑身散发酷味的它迎合了人们追求个性化酷文化的潮流,所以它就想当然的热卖了。另一方面,由于外形的相似,人们很难在大街上区分V3、V3c、V3i,也是一大重要原因。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实惠也要经典 2000元价位时尚手机推荐[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