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软件文库  >  网络相关
关键词:

MSN Space Helper帮你轻松搞定特效代码[下载]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7-05 15:00

  MSN Space Helper Ver1.50

  - 新增 SPACE语言模块,可以实现SPACE多语言访问。

  - 新增 连续音乐/视频播放,可直接生成.asx播放列表。

  - 修正 “美妙鼠标”中一处错误。

  简 介

  本软件可以让你在编辑MSN SPACE日志的时候提供很大方便和节省很多的时间,每次编辑日志的时候你不用再去网上对照别人的代码,更不用去背诵那些复杂的代码,只需要把您需要按照软件的指示操作即可简单快速的生成HTML代码。

  注意事项

  1、运行须有.NET框架支持。

  如果您运行不了本软件,请您到下面的地址下载.NET Framework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0856EACB-4362-4B0D-8EDD-AAB15C5E04F5&displaylang=zh-cn

  2、软件生成的代码为HTML代码,请在日志HTML模式下操作。

  3、本软件绝对为绿色软件,解压即可使用,完全免费。  

  更新历史

  请见History.txt 

  技术支持

  请访问:Gongzhe.spaces.msn.com

  点击下载MSN Space Tools

    现在很多朋友都申请了blog,也想尽办法装扮自己的小窝,添加背景音乐、图片、文字特效等等都是最常见的方法,但这些效果都是通过启用博客中的“编辑HTML”功能添加相应代码来实现的,对于初学者来说确实比较困难,不过我们可以采用专门生成博客特效代码的工具软件来帮忙。

    MSN Space Helper1.5是一款可以按需自助生成各种常见特效代码的小软件(如图1),该软件是全免费的绿色软件(运行前会检测用户是否安装了.NET Framework2.0,如果没有则不能运行)。需要说明的是,该软件虽然叫“MSN Space Helper”,但经笔者测试同样支持非MSN Space博客空间,如新浪博客等,只要博客空间允许启用HTML编辑方式就行了。



图1

    生成图片代码

    逛论坛时总会发现很多漂亮的图片,要是将它们贴到自己的博客中多好啊!但是,要将这些图片下载后再上传到博客中就太麻烦了,因此我们可以采用“引用”的办法:在欲引用的图片上单击右键并选择“属性”,将“地址”后面所有的字符复制下来;运行MSN Space Helper程序,点击“插入图片/音视频”按钮,在打开的界面中默认选择了“图片”,现在将获得的图片链接粘贴到空白框中,然后点击“生成代码”按钮,此时在下方的空白处即可得到全部的代码。

    提示:如果想引用自己上传到网络相册中的照片,也可以按此操作,但有些空间不支持引用功能,因此一定要使用“测试链接”按钮试试能否在浏览器中看到图片。

    生成音、视频代码

    如果想在博客中添加背景音乐,或者将搞笑的小电影弄过来在页面中播放是不是很有意思?当然可以!只要找到有效的在线播放地址,然后将详细地址粘贴到“插入图像音乐及视频”界面中的空白栏里即可。为了让背景音乐循环播放,在“循环次数”中可以自己设定需要循环的次数,点击“生成代码”按钮即可看到最终的所有代码(如图2)。


图2

    扮酷鼠标指针

    当发现不错的网站时,我们也会将该网站的地址写到博客中与大家分享,这样一来,当鼠标指针移到上面时就会变成默认的“小手”图案。不过,这个默认的东东也可以DIY一把。在主界面中点击“美妙鼠标效果”按钮,弹出的“选择效果”窗口中罗列了所有可用的指针效果,而且当鼠标划过每个选项时会预览到该项的效果(如图3)。


图3

    点击“生成代码”按钮即可在下方的空白框中得到该效果的全部代码,然后将其中的文字“文本或其它页面元素”替换为想要添加的网址即可。

    文字也能玩特效

    文字是博客中的主要部分,如果想让你的文字更靓,除了更改字号或颜色,还可以利用此软件给文字添加背景颜色和边框!点击“边框线条”按钮,在弹出窗口的“日志文字内容”中填写想要发布到博客上的文字,然后在左侧选择喜欢的边框类型和颜色后点击“生成代码”即可(如图4)。


图4

    应用代码

    每一个特效代码生成界面上都有一个“复制到剪贴板”按钮,只要点击此按钮即可将其复制到系统的剪贴板中,当在博客上撰写新日志时,勾选“HTML”项并按下“Ctrl+V”组合键就可以粘贴上去,“发布”以后即可在你的博客中查看效果了。另外,点击主界面上的“联机内容”按钮,还可以获得“图片滤镜”、“背景图片生成器”、“日志在线编辑器”等多种资源。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