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软件文库  >  网络相关
关键词:

左膀右臂 让迅雷与遨游2如虎添翼[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6-27 15:44
    现在,Maxthon已经吸引了中国成千上万的用户。而且,这种浏览器在欧洲、美国等地也相当的受欢迎,从2003年首次发布到目前为止,大约已有6000万人下载了该浏览器,Maxthon 表示,中国14% 的网民使用过他们的浏览器,17% 的网民用它来进行网络搜索。而在中国则是“呈现爆炸性的增长”。与此同时,Maxthon2目前是呼之欲出,但是它其中的内部搜索引擎却只有几个比较简单的,而迅雷在线中的强大资源搜索是不是可以集成进来?这网络上的哼哈二将是否可以和平相处,上演一段“将相和”?

    一、雷区搜索进驻Maxthon2

    目前我们只能够用上Maxthon2的内部预览版,但是我们相信其基本架构是不会再做太多的改变的。有幸的是,其也提供了非常好的自定义搜索引擎的功能,但添加起来和Maxthon稍有不同:单击“工具→Maxthon选项”,单击“搜索”项,取消“使用别名为 "*" 的搜索引擎作为地址栏默认搜索”复选框,再单击下方的“新增条目”,再在下方填写相应的搜索引擎名称,别名和表达式。本例是名称为“迅雷在线”,别名为xunlei,表达式为:http://pstatic.xunlei.com/index2.htm?search=%s(如图1)。接着,单击下方的“保存修改”按钮,然后还要单击左侧的“保存修改”按钮才能够完成添加。



图1 添加迅雷在线的搜索表达式 

    以后在地址栏中输入xunlei 世界杯(如图2),则会自动连接到雷区网站搜索关键字为“世界杯”的内容。



图2 输入关键字进行查找

    二、用上迅雷5/Web版迅雷

    经试验,在Maxthon2上使用迅雷5没有任何的问题(如图3),同时用Web版迅雷也很正常(如图4、图5、图6)。


图3  在Maxthon2下正常使用迅雷5


图4  可以正常使用迅雷在线


图5  可以正常使用Web版迅雷


图6 在Maxthon2中利用Web版迅雷正常下载软件

    另外,经我们试验,迅雷5和Web版迅雷在最新的Windows Vista下使用起来也没有任何问题(如图7、图8)。



图7 迅雷5在Windows Vista下正常运行


图8 迅雷在线在Windows Vista下正常运行

    最后要说的是,Maxthon 高级副总裁,合作伙伴Netanel Jacobsson表示,今年夏天,Maxthon 将推出新版本,Maxthon 2.0 ,新版浏览器将包括“平行浏览”功能,它类似电视当中的画中画功能,利用这种功能,用户能够同时浏览多个站点,无需切换网页,用户便可将一个页面当中的文字复制,粘贴到另外一个页面中去。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