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软件  >  新品show
关键词:

遨游最新浏览器初探 Maxthon2.0测试版[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6-16 15:32
  不知不觉,maxthon悄悄的推出了最新的Maxthon2.0测试版本,笔者经过下载使用后,发现Maxthon吸收了Hotmail、Gmail等其他软件和服务的很多优点,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注册下载得到测试机会

  要下载Maxthon2.0测试版本,首先去http://video.maxthon.com/survey/填写调查问卷,填写好以后就可以注册Maxthon passport帐号了,这和hotmail很相似,使用Maxthon需要先登录到Passport,不过目前还没有其他服务提供。今后等待服务完善起来,在登陆到Maxhont后,应该就可以直接使用Maxthon网站提供的各类服务了。

  注册之后就网页会出现Maxthon2.0版的下载地址,直接下载安装。由于这是一个测试版本,很多功能还没有实现,而且不大稳定,时常会出现程序崩溃的情况。所以安装的时候要修改安装目录,不要和旧版的Maxthon安装在同一目录下,否则会导致旧版本被覆盖而不能用。

  揭开Maxthon2.0的面纱

  第一次使用Maxthon2.0时,会出现如下提示:

  欢迎使用 傲游[Maxthon] 2.0 社区预览版本。

  通过使用这个版本,你已经明白:

  1. 这甚至还不是一个测试版本。它只是为了让您了解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2. 这个版本的功能并没有全部完成.

  3. 这个版本会经常崩溃.:-)

  你同意:

  1.你不会泄漏这个版本给其它人或者媒体,如果违反的话,你的帐户将被删除。

  2.你会提供反馈.

  3.你不会抱怨.:-)

  按F1继续。

  你应该了解到,这只是一个测试版本,只是拿来“玩”的,不要用它替代你目前电脑中的浏览器使用。

  按F1继续,出现登陆界面,(图1),输入刚刚注册的帐户登陆到Maxthon Passport。目前还只能使用单独帐户,不能使用共享帐户。

  

图1


  先看一下界面吧,淡淡的颜色,清爽的风格。(图2)收藏夹采用了全新的排列方式,直接点击就可以快速找到要去的网站。下面的流量显示也更加具体,还可以自己定义显示方式。给人一种清新,简洁明了的感觉。

  

图2
  点击左面的侧边拦,会看到帐户信息,在这里可以进行修改你的个人信息。(图3)大家应该看到了那个邀请朋友注册Maxthon Passport功能了,邀请朋友注册是目前很多网站服务提供的流行功能,可以快速传播给志同道合的人。

  

图3


  鼠标手势可以说是Maxthon最具特色的功能,很多功能都可以通过弹指一“挥”来解决。新版本的Maxthon在使用鼠标手势的时候会出现红色的手势轨迹,让你可以清楚的知道现在做的是那个手势,让人很有一种仗剑天涯,剑走留痕的感觉。

  

图4


  Maxthon2.0可以导入之前版本的各项设置,方便我们的使用。点击菜单栏上的“文件”,然后选择导入傲游[Maxthon]1.x设置,在导入设置窗口中,勾选要导入的设置选项即可。由于目前Maxthon2.0还处在测试阶段,很多功能没有实现,所以能导入的设置也比较少。(图5 图6)

  

图5
 

  

图6


  后记

  由于是测试版的关系,只有些基本功能可以使用,而且Maxthon2.0在使用过程中有时会崩溃,并且与一些其他软件兼容较差。如果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去他的论坛http://forum.maxthon.com/index.php?s=c1d9f14392ce1e83302666ff574e899d&showforum=44找找答案,还可以下载其他的傲游皮肤。如果发现bug的话也可以去那里报告,大家努力才能使的Maxthon变得更好,我们用户才能上网冲浪的更加爽快。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