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通信 > 国内 正文
关键词:

54万元拍个手机号 159号段放号引出天价号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5-24 09:37

  139、138、137……134,在我们的生活中,早已熟悉了这些移动手机号码,如今当你突然接到一个159开头的手机号码时,千万不用怀疑。由于移动用户发展过快,原有号码资源紧张,信息产业部正式批给中国移动159号段,以缓解移动号码资源燃眉之急。这是在继去年10月批给中国移动134号段后,中国移动再次获得新号段资源。

  159号段也由此在全国掀起了一股热潮

  159靓号拍出54万元

  “159手机号段第一号网站拍卖,起价5000元”“泉州:一个159号段手机号码拍出54万天价”——就在移动159在广州、上海、天津、北京、重庆等地逐步放号之际,网上各种关于159号段吉祥号码拍出天价的消息也不胫而走。

  记者了解到,在重庆等地,重庆移动将159新号段放号将产生情侣号、吉祥号码等靓号直接作为促销的手段,强调“先到先得”;当然也有运营商将靓号拿到网上进行拍卖,像北京有网站就打出这样的广告:“网站拍卖北京手机159号段第一号15910200001,5000元起价。”

  而有消息称,有些靓号将进行爱心拍卖。像福建移动泉州分公司就联合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等在近期举行了“全球通159靓号爱心拍卖会”,会上15959599999的号码被晋江龙湖某纺织企业的洪先生以54万元人民币的天价拍得。据了解,拍卖会共拍出23个个人号码和九组集团号码,总拍卖款共计566.9万元,其中10%即56.69万元将作为希望小学和“金秋助学”计划的捐助款。据悉,在拍卖15959588888、15959599999时,争夺异常激烈,价格不断被抬高。在十几次的举牌后,最终成交价格达33万元和54万元。

  成都159靓号也将拍卖

  作为一个全新的号段,159靓号资源十分丰富,其中肯定会出现各种吉祥号、情侣号、幸运号等。因此,有人开玩笑地说:在近期,如果你用一个159号段中的特别号码给朋友打电话,你或许瞬间就会成为朋友圈子中最有个性、最特别的人。就在全国各地159号段热销之时,很多读者也在纷纷打听:成都的159号段到底多久放号?会不会出现一些让读者感到惊奇的靓号呢?

  为此,记者了解得知,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将有望在下月对159号段放号。而最让读者关注的一些吉祥号码也将放出,像15902888888、15902866666、15902822222、15902811111等靓号都将在成都地区出现。

  对于这些吸引眼球的号码,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说,在此次159号段启用的同时,四川移动成都分公司将拿出159靓号进行“慈善拍卖”,募集慈善基金。不少业内人士估计,像15902888888等号码,很可能在成都“慈善拍卖”中创下天价。

  据悉,这些靓号估计将在下月初进行拍卖。具体拍卖事宜,移动公司还在进一步的完善当中。

编辑 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