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网络生活 > 生活 正文
关键词:

下载:网络流行歌曲《香水有毒》在线视频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5-23 15:45

  网络上飞速的流传着一首忧伤的情歌,演唱者为北京太格印象的签约女歌手胡杨林,其音色的纯朴与演唱情感的真实流漏,毫无保留的充斥着听众的心灵,一首幽怨的情歌,何以令听者如此着迷,有人说:“刚开始听到《香水有毒》,仅仅是感觉到旋律的舒缓与平和与内心的安静。可是,不断的反复去听,每次都会有不同的感觉触动,歌词宛如在讲述着一段真实,打动人心的故事一样,胡杨林的声音,也会在你的耳边,不断的抚摩着你的听觉神经,仿佛在耳边述说一段故事一样。

  2005年底太格印象制作了首张EP大碟,在全国电台纷纷热播,在中国音乐联播榜取得了蝉联四周冠军的优异成绩,在亚太榜,中歌榜等榜上有名,歌曲《香水有毒》尤其是在湖北地区,成为了街头巷闻的歌曲,很多电台DJ也纷纷反映,这首歌必将红透各地,成为今年的《两只蝴蝶》,略带世俗味道的歌曲《香水有毒》也成为了今年流行乐坛发行商和无线运营商非常看好的歌曲,太格印象首先与著名的内地发行公司吉神文化签署了关于《香水有毒》国内的发行事宜,随后又与SONY-BMG商谈《香水有毒》的海外发行,三家公司将对本张专辑联合进行推广,强劲的宣传,加上口的旋律和动情的演唱,专家预测今天内地最流行的歌曲,非《香水有毒》莫属。

  专家评测《香水有毒》的流行趋势及程度,必将要超过去年流传的,庞龙演唱的《两只蝴蝶》,目前,《香水有毒》这首歌曲,首先在湖北地区爆发,武汉以及整个湖北省街头巷尾都在播放这首歌曲,在各地区的迪厅,演艺吧也是疯狂的播放着DJ版本的《香水有毒》,歌手胡杨林,也将在今年由一个普通的歌手走入观众们的视线,成为众人目睹的演绎明星,完成艺人成长的蜕变。

  日前,胡杨林全国各地的歌迷会,正在筹备与准备的过程中,《香水有毒》的歌迷们纷纷报名参加,人气超高,胡杨林的全新专辑发行之后,在全国各地的巡回演出及宣传过程中,也将邀请《香水有毒》歌迷会的朋友们,一起参与,届时将有海报,签名专辑等礼品送给长期以来一直支持胡杨林,支持《香水有毒》的歌迷们。《香水有毒》专辑发行之日,即是2006引爆华语流行音乐乐坛之时。

《香水有毒》歌词
歌手:胡杨林

我曾经爱过这样一个男人
他说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为他保留着那一份天真
关上爱别人的门

也是这个被我深爱的男人
把我变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当真
他说最爱我的唇

我的要求并不高
待我像从前一样好
可是有一天你说了同样的话
把别人拥入怀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该嗅到她的美
檫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赐给的自卑
你要的爱太完美
我永远都学不会

点击下载《香水有毒》

  PS:本首歌曲仅作为试听使用,歌曲为网络上收集,版权归歌手和唱片公司所有。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并购买正版CD支持你喜爱的歌手。

编辑 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