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5GB海存储 索爱发布第2款滑盖Walkman手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5-23 10:19
    索爱最成功的畅销系列产品,整合了Walkman品牌文化的Walkman手机产品线阵容已经是空前的强大。不仅拥有多达10款的手机数量而且这些手机的造型也是千姿百态。不过,索爱显然并不满足眼前的成绩,进一步利用Walkman手机的威名扩展产品领域正在成为其重要的市场策略。于是,在日本运营商KDDI/au发布的7款夏季新机中我们见到了索爱推出的第二款滑盖Walkman手机W42S。

虽然W42S是索爱继W850i之后推出的第二支Walkman系列滑盖产品,但该机却是索爱在日本推出的第一款Walkman滑盖手机。加上该机支持KDDI/au的CDMA 1X Win服务品牌,因此也是索爱推出的第一款CDMA Walkman手机。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在整体风格和轮廓方面,W42S和和GSM版本有些相似。但该机却相当大胆的在手机键盘尾部设计了一个专用音乐键,可方便的进行快进/暂停/后退甚至音量大小的调节。不仅如此,W42S也具备“令人心动的背光变换”功能。其滑盖上的导航键和独特的音乐键都支持24种颜色背光选择,可让用户在播放音乐时获得更为眩目的视觉享受。

索爱W42S作为一部Walkman音乐手机一如既往的继承了以往该系列在播放功能和音乐存储方面的出色表现。该机支持长达30小时的连续的音乐播放,并且手机还内置了惊人的1GB超大机身内存,如果通过记忆棒Pro Duo扩展到最大4GB的话,那么手机所能够获得的存储容量可以空前的达到5GB海量。而这也是目前索爱手机中存储容量最大的机型。至于在音乐播放方面,该机和其他索爱日本手机一样支持ATRAC3格式音乐文件,但借助Walkman软件SonicStage 则支持包括ATRAC3plus/ATRAC3/WAV/MP3/WMA/AAC等在内的多种音乐格式之间的转换。

不仅如此,该机不仅内置Walkman播放器而且作为面向KDDI/au推出的机型也支持au Music Player功能,并支持au的LISMO(类似Apple的iTunes)音乐下载服务和利用Au的音乐传输软件“au Music Port”向手机传送ATRAC3格式音乐文件。索爱W42S也延续索爱音乐手机的特色,支持多任务操作。用户在欣赏音乐的同时可以发送电子邮件和浏览浏览网页。当有电话打进时,音乐自动停止,待通话完毕后再自动恢复播放。值得一说的是,索爱为该机配备高品质的线孔耳机。通过这个附带免提耳机功能的高档立体声线控,用户很容易的控制手机换曲、调节音量和进行FM收音机的频率选择。

至于其他主要功能配置上,这款手机所配备的125万像素 CMOS数码相机多少有些让人失望。但在屏幕方面则延续了日本手机的豪华本色,拥有一个2.2英寸大小的26万色微反射型TFT屏幕,提供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索爱W42S还支持CDMA2000 1X EV-DO网络,并搭载了一个高性能的MSM6550芯片。利用其225MHzAMR9处理器和双DSP设计可支持高达每秒10万个3D三角形、7百万测试景深、加纹理以及7百万测试景深、加阴影的3D像素/每秒填充率 。此外,该机也支持GPS定位和FM收音机功能,并具有USB数据接口。

索爱W42S的体积要比W850i略大一些,其手机尺寸为49×106×26毫米,重约123克,在配备标准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20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和约250小时的待机时间。目前,该机拥有黑色、白色和粉红三种颜色,预计在今年六月下旬上市销售。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