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软件文库  >  网络相关
关键词:

下载:精彩互动 玩转QQ直播3.0正式版[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5-17 14:43

    最近,腾讯推出了“QQ直播 3.0正式版”,与之前的2.0版本相比,在功能方面可以说是突飞猛进,尤其是结合QQ2006贺岁版在好友间实现娱乐互动(以前的QQ直播与QQ号无关联),让我们在看电视之余,还能和好友实时互动,接下来,就与笔者一起快乐体验吧!    

    点击下载QQ直播 3.0正式版
                              
    点击QQ主面板上的“QQ直播”按钮,即可启动并登录QQ直播(默认以社区模式登录)。如果当前已同时登录了多个QQ号,QQ直播就会提示“号码或者密码错误,点击‘确定’后重新登录,‘取消’退出”。点击“确定”按钮,在弹出的“QQ直播登录”框中输入QQ号与密码(如图1),即可登录QQ直播欣赏精彩节目(用户可依据个人喜爱选择“社区模式”或“播放器模式”)。



图1

    轻松隐匿/显示踪迹

    默认情况下,当我们进入QQ直播室欣赏影片时,所处的直播室位置就会在浮动面板中显示(前提条件:用户处于在线状态或对该好友“隐身可见”),好友只需点击面板上的链接,就能快速启动QQ直播程序,并进入你所在的直播室观看节目。

    如果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在干嘛,如何隐匿我们的行踪呢?方法很简单,依次点击QQ主面板“菜单/设置/个人设置”选项,打开“QQ2006设置”对话框,切换至“身份验证和状态”标签页,将右侧“状态显示”栏中的“QQ直播状态不可见”选项打上钩,点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重新登录QQ(注意:此为必要步骤),你的个人浮动面板上就不再显示你所处QQ直播室位置了(如图2)。


图2

    与指定好友共赏好节目

    在隐匿踪迹的情况下,好友无法从浮动面板上获悉我们当前所观看的节目频道。虽然我们可以告诉某个特定好友频道位置,但该好友要找到我们会花费不少时间,从而错过精彩镜头。其实,我们还可以通过邀请的方式,让被邀请者第一时间看到节目。

    点击主界面的“菜单”按钮,在下拉菜单中选中“通知QQ好友”选项,打开邀请对话框,勾选接受邀请的好友(如图3),并在下方文本框中输入100字符以内的推荐语(推荐语为可选操作),然后点击“推荐”按钮。这时,好友会收到一个邀请链接,点击该链接并接受请求即可收看节目了。


图3

    巧设置让直播更完美

    以“社区模式”登录QQ直播,我们可以在程序界面中看到“设置”按钮,点击该按钮,打开“设置”对话框(如图4),在这里可按个人习惯设置QQ直播的各项参数。“基本设置”标签页包括“老板键”和“信息提示”选项,更改“老板键”可以让窗口隐藏变得更顺手;“常用语设置”标签页的选项可对常用语进行调整,相当于QQ的快捷回复设置;在“大厅设置”标签页中可对大厅进行 “最小化设置”、“窗口设置”、“关闭设置”。


图4

    其它小技巧:

    1.快速返回上一频道:在“社区模式”下,点击“最近访问”按钮,在下拉菜单列出收视记录中点击该频道名称即可。

    2.窗口置顶:享受影片时,不希望被其它窗口遮挡,可以点击窗口上的置顶按钮(图钉),让窗口始终处于顶部。

    3.声道切换:点击“菜单”按钮,将光标移动到“声道”选项上,从弹出的下一级菜单中选择左或右声道(如图5),就可以快速从双语节目中选择适合自己的语种了。


图5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