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网络生活  >  生活
关键词:

厉娜曾18秒被踢出局 网上流传视频被证实为真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5-17 13:47


超女新贵厉娜



网络上近来曝光了厉娜的一批旧照,但她表示照片多是假的



钱江都市频道编辑室里正在播出那段18秒的录象

  2006年超女新贵厉娜由于外形清纯,成为长沙唱区人气最旺的选手。但是近日网上流传一段打有“浙江二台”标志的视频,其中有厉娜参加去年超女海选仅18秒就被飞出局的镜头。因为厉娜在接受采访时数次声称,自己在“2006年超级女声”中亮相之前从未参加过任何歌唱比赛,导致不少网民纷纷质疑厉娜的诚信。去年杭州赛区制片人陈奋昨日接受时报记者采访时就表示,网上流传的片断是真的。而这意味着“倒厉”的呼声可能继续高涨。

  其实厉娜是否撒谎,只要找回去年杭州赛区海选的素材带一看便知分晓。昨日下午,时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去年超女杭州赛区制片人,浙江二台(即钱江都市频道)的陈奋。陈奋表示,他也是昨日接到杭州平面媒体的电话才知道这件事情的。他证实网上流传的视频是真的。杭州几位平面媒体的记者也已经前往该台看过录像,证实当初厉娜的确参加了海选,片段和网上视频是一样的

  陈奋解释说:“这段录像湖南卫视并没有播出过,只有我们台有。因为我们作为去年超女的杭州合作方,希望给本地参赛的选手尽量多一点露脸的机会,所以我们和湖南台协商了一下,播出的节目内容与湖南卫视播出的不完全一样。厉娜的确参加了去年的海选。我本人对她没有印象。但我们编导对她印象很深。所以今年她再参赛,我们工作人员一眼就认出了她。”

  既然网上的视频是真的,那么至少厉娜就难逃“撒谎者”的负面形象。

  新闻回放“倒厉派”质疑厉娜的澄清

  虽然厉娜前日接受本地媒体采访时,曾经对说谎疑云作出澄清,但不少网友认为她的澄清错漏百出。此外,亦有“超女迷”认为无论事件真相如何,湖南卫视和天娱都应该彻查时间,找出素材带来,还厉娜清白也好,证实厉娜撒谎也好,总之“超女迷”应该拥有此事的知情权。

  1.网上流传厉娜长发旧照。

  厉娜回应:很多都是假的。网友质疑:长头发的照片是湖南卫视官方网站上访问她爸爸的新闻图片,不会有假。

  2.网上视频真假。

  厉娜回应:柯以敏(blog)一段肯定是假的。网友质疑:人家电视台都放了,还是伪造的?视频是2005年7月上传的,是杭州赛区的官方网站,在放该视频的站上明显看到提交保存视频文件的时间是05年,难道05年就有人知道厉娜今年会大红,然后蓄意伪造视频来黑厉娜吗?

  3.有没有参加海选。

  厉娜回应:睡着错过海选,没有填报个人资料不算参赛。网友质疑:既然没有填表,为什么会有人叫她五六次呢?奇怪,她前天晚上说连名都没报过,昨天说报过名没参赛,今天又说参加了预选通过了,还睡着了。千里迢迢赶去睡觉?比赛前她还真能睡啊?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