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网络生活  >  生活
关键词:

24岁美女教师遭遇网络大款 被骗财8万又失身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5-16 16:53
面对镜头,骗财骗色的犯罪嫌疑人用手遮住了脸

  24岁的美女教师遭遇“网络大款”蚀财失身。昨天,万州区响水镇某小学女教师秦丽因被骗而几乎揭不开锅。她月薪不到1000元,被一个谎称落难大款的男子骗走8万元,如今债台高筑。重庆10名律师已发起法律援助团,准备近日赴京为其追回损失。

  网上遭遇落难大款

  昨日上午,这位被骗的美女教师向记者讲述了她的遭遇。

  3年前,秦丽毕业于万州一所师范学校,到该区响水镇某小学任语文教师。去年7月,秦丽和男友分手。备感空虚的秦丽便开始上网聊天,在网上,她认识了一个来自北方的“网络大款”杨兵。

  杨自称从事房地产开发,赚了不少钱,但最近生意有些不顺,正在落难。

  通过聊天,两人互留了电话。今年年初,杨兵还赶到万州来看望秦丽。

  离奇故事骗得芳心

  当晚,两人一起到校园里散步,杨兵讲起了他那凄美的“创业故事”。他称,他曾和一个朋友合伙搞房地产开发,都投入了几百万巨资,但就在工程要竣工的时候,合作伙伴却卷走资金消失了。

  此后,杨兵带着仅剩的3万多元钱南下珠海,一番打拼,不但有房有车,还拥有了两间商铺。没想到,他去厦门出差,女友又带走他近百万的钱财……

  杨兵说到动情处,眼含热泪。秦丽为之感动。

  此后,杨兵还带秦丽到海南游玩,两人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秦丽还将工资卡交给杨兵保管。

  大款接连伸手借钱

  从海南回来不久,杨兵就打来电话,称他3天前开车撞了人,需要5000元手术费。第二天,秦丽就将靠省吃俭用攒下的5000元钱打到自己的工资卡上。

  前不久,杨兵又来电话,说他想加盟一个外国名牌牛仔服装的销售,还差一笔钱。秦丽借了9000元打了过去。

  接下来,杨兵不断编造包工程、做生意、还工人工资、父亲病重等理由,向秦丽借钱。据秦丽估算,到目前为止,杨兵共从她那里骗走了近8万元。秦丽月薪不足1000元,为满足杨兵,她只得向母亲、表哥以及同事借钱,如今是债台高筑。

  今年5月,杨兵突然从网上消失了,手机也停机。此时,秦丽才突然醒悟,她遭骗了。

  10律师组团追损失

  昨天,重庆汇邦律师蔡向阳获悉此事后,当即表示,愿意为秦丽提供免费法律援助,帮助她追讨损失。

  蔡律师还表示,由于此案属于一起典型的诈骗案。但由于案件细节涉及当事人隐私,调查取证有一定难度。特别困难的是,骗子杨兵目前已潜逃北京,手机停机,要找到他需要渝京两地警方支持。

  鉴于该事件对青少年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共有10名律师愿意免费为秦丽追讨损失。昨天,律师团与万州有关方面取得了联系,开始着手调查此事,并将于近日赴京展开调查。(文中秦丽、杨兵均为化名)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