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LG移动2005年CDMA市场占有率荣登全球第一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3-02 14:12

  综合排名全球第四 3G领域全球第二

  近日,全球权威手机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ic Analytics发布了《2005年全球手机市场报告》。其中,全球手机巨头LG移动电话年销CDMA手机达3040万部,以21%的市场占有率荣登全球CDMA市场第一名。这与LG移动一直以来对WCDMA市场进行的有效攻势和在全球手机市场上树立的高端品牌形象是分不开的。根据IDC公司的调查报告,全球手机市场发货量连续两个季度都超过了2亿部,意味着2006年全球手机的发货量还在持续增长。另据最新统计,2005年1至11月,国内手机销售总量达到10618万部,增长25%,预计2006年,中国手机市场仍会持续增长。可见不论是全球,还是中国的手机市场,都将在未来几年保持高速而巨大的发展势头。

  目前,在全球手机市场上,LG移动综合排名全球第四,CDMA领域全球第一,3G领域全球第二!其中,2005年LG移动在北美CDMA手机销量达2060万部,市场占有率为北美第一。同时,LG移动还以滑盖手机、EDGE(第2.7代)手机等差异化产品强化了与Cingular等主要合作伙伴的关系,从而以550万部的销量占据了北美GSM市场的第四位。因而在北美手机市场上,包括CDMA和GSM在内,LG共销售了2610万部手机,以17.3%的占有率超越诺基亚等巨头,排名第二。此外,在美国权威市场调查机构J.D.Power and Associates发布的“2005美国手机评价报告”中,LG电子被评为全美手机用户满意度最佳品牌。

  业界人士评论,LG之所以能顺利开发尖端CDMA手机新产品、实现国内外销量持续增长,应归功于去年上半年平泽手机工厂的一体化,及其首尔终端研究院竣工所带来的开发一体化效果。LG电子移动通信事业本部长朴文和表示, LG一直都以尖端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所需产品,2005年更凭借主打的尖端手机创下了CDMA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佳绩,进一步巩固了高端品牌形象。今后,LG将通过现有CDMA市场的控制力扩大GSM市场,加强Verizon EV-DO业务以及Cingular WCDMA等3G手机业务,最终成为手机市场真正的“Top Player”。

  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巴塞罗纳2006年3GSM全球峰会上,LG移动以一系列具有突破性的技术功能和尖端设计的产品脱颖而出,其展示的全球首部WCDMA DVB-H手机、首部3G CDMA Media FLO手机和全球第一部WCDMA T-DMB手机LG-V9000成为峰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会上,朴文和部长还发表了“变革的3G时代,我们将走向哪里”的主题演讲,针对目前迅速发展的移动通信技术如3G,高速信息下载,移动电视等前沿科技发表了独特的见解,还与其他企业共同分享了LG电子在此领域的领先技术,充分展示出LG电子对未来通信时代的信心。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