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引领时代潮流 恒星视界带来新理念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1-25 10:59

  一体机对于广大用户来说并不算陌生,2004年夏天,一种综合了两类电脑优点,既便于移动又实用的产品横空出世,在业界掀起了不大不小的波澜,这就是一体机电脑,与普通液晶电脑不同的是,它具有液晶电脑、液晶电视二合一的特性,一体化外观设计,体积更小巧,摆脱传统电脑主机与外设之间繁琐连线的困扰。其配备的TFT液晶显示屏设有外接天线插口,前面有控制面板,若单独使用的话完全相当于一台液晶电视,用户可以用它直接选择、收视自己喜爱的电视节目,同时还可以具有高端多媒体电脑的功能。

  按道理,一体机的出现应该会对PC、笔记本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一体机并没取代PC或者笔记本,而是逐渐淡出了市场。这是因为一方面有些产品华而不实的功能并不能与其高高在上的价格相互匹配,价格虚高;此外,一些低配置、性能差的产品以低廉的价格来取悦消费者,使得消费者在购买后后悔莫及。基于这种现象,恒星视界召集了数名业内资深专家,投入巨额资金,研发生产出了恒星视界PC TV-all in one系列液晶一体机,誓将给广大用户带来真正高性价比的一体机产品。

  恒星视界ALL IN ONE系列液晶多媒体一体机外形就像一个液晶显示器,在显示器或其底座上集成了传统的电脑机箱,兼容了pc和tv两种多媒体的功能。它主要有下面几个方面的显著特点:

  (1).产品质量较可靠,性能稳定。液晶一体机是采用笔记本电脑的设计、工艺技术和零件制造出来的,性能相对较稳定。而且采用了先进的ADTDⅡ主动式动态温控装置,引导机箱内的热空气,加速排出机箱。从而保证即使在使用发热量大、主频高的CPU时,系统依然能做到稳定。

  (2).采用19英寸LCD显示屏,体现了环保、低辐射、节能、低使用成本。目前,人们对电脑的要求已经提升到健康、环保、节能等的高度之上,在发达的国家80%的电脑已经配备了LCD显示屏,正是在这个潮流的推动下,相信LCD显示屏在我国的市场前景也绝对诱人。

  (3).随着数码时代的来临,电脑周边设备的应用越来越广泛,诸如数码相机、MP3、摄像机、打印机、扫描仪、PDA等外设产品/数码产品已经越来越离不开电脑了,不忽视这些设备的应用也是液晶一体机的设计理念,目前市场上的液晶一体机设计了了6个USB2.0的接口, SPEAKER、内置10-100M网、红外线接口,所有这一切对于建立家庭数码中心都能使您倍感轻松。

  (4).除了采用先进的LCD显示屏外,同时采用标准模块设计,使用寿命比较长,无需改变产品的外部设备就能实现轻松升级,根据使用发展的需要,增加内存容量、添加硬盘、升级CPU等都可以大大降低升级的成本。

  (5).内部采用64位Intel Pentium4 2.8G—3.2G处理器,Intel915主板,80G—200G超大容量硬盘和512M—2G双通道内存,10-100M局域网卡,COMBO(可读DVD9,刻录CD片),2.1声道音响,GENESIS AIDBOARD TV芯片。

  (6).整机厚度(最厚处)仅为76毫米,外壳采用ABS料、UV烤漆工艺,绚丽夺目的色彩,轻薄精巧的外观,处处显得高贵大气又不失灵动活泼。

  恒星视界ALL IN ONE系列液晶多媒体一体机集成了液晶和整机两方面的优势,具有液晶电脑画面不闪烁、无辐射、节能、完全平面等优点,而且在经过整合之后省去了机箱的设计,使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并且配以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台式机一样具有可扩展性,最重要的是,如此高端的产品价格却十分平实。其总体购机成本低于目前的台式机电脑主机+液晶显示器的成本,目前市场上的价位大致在九千元左右,较同品质产品价格十分有优势,还可以按需定制,提供由低到高多配置解决方案。

  恒星视界ALL IN ONE系列液晶多媒体一体机的出现,颠覆了一体机一直以来性价比低的形象,打破了一体机市场低迷的局面,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恒星视界的带领下,一体机将以一个重要的角色进军IT界,书写新的篇章。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