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决战客厅:娱乐PC成为数字化家庭的中枢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1-19 10:42

  最近两年,数字家庭概念可谓炙手可热,深入人心,随着国内IT企业大力提倡数字家庭概念,在市场上跃跃欲试,新兴的数字家庭市场,让众多家电企业和IT企业,以及急于发现新用户的通信企业兴奋了起来。“决战客厅”,“入驻起居室”等口号层出不穷。国际、国内厂商几乎同时走进了这一蕴育生机的领域,一场热战不可避免地拉开了。

  根据赛迪顾问总裁黄涌表示:“我们预计到2007年数字家庭市场会达到150亿元的规模,未来五年会迅速成长为800亿元的规模。我们预测,数字家庭在2006年会有一个很大的增长,我们也希望有这样新的市场出现,这对带动整个产业的发展都是非常有利的。”

  数字化家庭这块前景广阔、利润丰厚的市场至今已经被众多厂商虎视眈眈的盯上,然而在这个市场中,尚有太多的不确定,机顶盒、维纳斯计划、闪联标准……太多太多的新鲜面孔出现在数字化家庭发展的道路上,让中国用户一脸的茫然,数字化家庭的发展到底在何方,中国家庭现阶段到底需要什么样子的数字化家庭运用及产品?一系列的问题在困扰着用户的同时,也给市场上那些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有着坚定的企业与产品发展方向的厂商一个崭露头角直至一举成名的无限机遇。

  恒星视界——来自美国的著名IT厂商在这个数字化家庭发展的浪潮中脱颖而出,看准目前数字化家庭市场的发展趋势和应用潮流,果断挺进一体机市场,凭借小巧时尚造型典雅靓丽的一体机,以致力于打造娱乐PC为核心,成为数字化家庭的中枢。恒星视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恒星视界推出的一体机将以‘数字家庭体验中心’以PC作为家庭生活的核心,彻底改变了此前数字家庭产品停留在概念化的阶段。同时,凭借一体机的小巧轻便和高度集成化以及性能运用不输于甚至超越台式PC等诸多优势,使得一体机全力进军数字化家庭的卧室等个性化应用场所,让人性化个性起来,就是恒星视界在数字化家庭中的核心应用理念。

  据了解,恒星视界数字化家庭中的核心应用理念中的人性化就是通过一体机的各种优势有机、有效的合理组合应用,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使用上的便捷和生活追求上的满足,同时通过产品的各项高度集成强大的功能,让用户能够实现广泛更深入的个性化应用,提供用户更多的数字化生活的体验。

  对此,记者专门深入了解了恒星视界最新推出的ALL IN ONE系列液晶多媒体一体机——PP19S-28H,该机同时兼具高效强悍运算处理能力与时尚轻巧外观两大特性,将一体机的完美优势演绎的淋漓尽致,从而成为当今该领域中的集大成者。

  简约而不简单的恒星视界一体机

  恒星视界相关人员介绍道,正是通过以这款性能强悍、外观靓丽时尚的一体机,致力于打造娱乐PC(一体机)成为数字化家庭的中枢,使得产品在卧室中、起居室甚至更多的场合下发挥重要而不可或缺的作用和地位。

  数字化家庭的应用是多种多样的,除了日常在台式机上应用比较广泛的办公、游戏、网络冲浪外,还有视听(数字电视、音像)、通讯(视频、音频聊天)、娱乐(网络、游戏)等三C合一的个性化应用,同时作为数字化家庭的神来之笔,产品的家居装饰美化作用同样不容忽视。而在这方面恒星视界的代表性产品PP19S-28H而将数字家庭人性化的个性应用及装饰搭配效果发挥的相得益彰,浑然天成。

  记者了解到,作为最直接有效的区分台式机与一体机的机身外观设计,恒星视界公司煞费苦心,专门由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大师亲自主持设计,采用流行的宇宙黑搭配经典太空白的色彩搭配,黑色的凝重与白色的纯净和谐搭配,再经过UV烤漆处理,使整个产品看上去晶莹剔透,颇显高贵。分明的棱角和柔顺的弧线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给人以亲切、大方的感觉。

  19英寸超大宽屏LCD显示屏使该机显得大气且灵气十足;调节按键设计在了底座的弧型上沿,整齐的排列不仅方便易用,还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两只音箱分列于屏幕下方的左右两侧,像俏皮的酒窝,为整机增添了几分活泼;亮银色的“STARVF”LOGO居于屏幕中下方,为整机带来了几分稳重,她代表了品质与品位。稳重而不失活泼,简约且尽显时尚,ALL IN ONE液晶多媒体一体机不仅会与家居及办公环境完美地融入到一起,并能为周边环境增添一抹亮色。

  在性能方面,PP19S-28H同其靓丽的外观一样非常出色强悍。内部采用64位Intel Pentium4 2.8GHz 1M缓存处理器,Intel915主板,80GB超大容量高速ATA133硬盘和512MB双通道DDR内存,强劲的硬件配置为该机提供了卓越的性能保障。10M/100M网卡足以应付目前越来越多的网络应用。超薄吸入式COMBO提供了高效便利的DVD读取及CD刻录功能。6个USB 2.0接口实现了业内领先的Legacy-free,强大扩展性让用户不必再为USB外设的接驳而费尽思,尤其是用户在与各类数码产品的配合使用时更加游刃有余。同时该机支持255个频道PAL制式电视接收功能,通过附带的遥控器,用户可轻松惬意的享受到电脑和电视合二为一的数字生活乐趣。

  “当然,市场是需要培育和引导的”,恒星视界相关人员如是说到,“产品也会不断完善和升级”,据其透露,恒星视界今后会推出更多更优秀的一体机产品协助用户组建“数字家庭体验中心”,让用户亲身感受产品应用的乐趣。诚然,数字化家庭的道路还有很长很长,然而,在随着一系列诸如恒星视界公司“让人性化个性起来”的发展理念和优秀产品的不断涌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领略到越来越多的数字化家庭所带来的震撼,就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