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P990续作?索爱Qwerty键盘智能新机皇神秘曝光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1-12 15:08
  一款据说能和PSP联动的索爱神秘新机Wilma在前几天着实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哪怕目前曝光的所谓“技术参数”有60%左右是真实的(比如说QVGA屏幕和320万像素摄像头),Wilma也将毫无悬念的登顶2006年非智能直板机王座。

  可是在由老对手诺基亚凭借6款N系列,3款E系列而牢牢占据垄断地位的超高端智能手机领域,仅仅靠一款P990与之抗衡,难免让人有螳臂当车之感,昔日P800横空出世时舍我其谁的霸气似乎已经不复。然后作为地球上唯一能和诺基亚的核心研发技术相抗衡的手机厂商,索爱在成立5年之后的2006年注定不会坐视对手一家独霸,于是一款有望改写这一现状的神秘新机近日突然曝光!

  虽然仅仅只有这款新机的外壳谍照而已,我们无法详细地一窥其究竟。但仅仅从这一套看似简陋的塑料外壳,仍然可以感受到其浑身散发出的王者气质,下面就为广大网友一一解析其魅力之处。

专业网友根据外壳图PS出来的效果图

亮点一:黑白相间的配色 经典的直板造型

正面外壳

  如果不是被外壳底部的诸多空白键位“出卖”,相信没有人会相信这会是一款很可能冠以“P”字头的索爱智能新机,而是K750的后续机种吧。毕竟从P802到P908,P910再到P990这一路走来,已经让人们对索爱P系列经典下翻盖造型的印象根深蒂固了。倘若索爱能把P系列的造型来个改头换面,设计风格与旗下的K系列直板时尚机型靠拢,相信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精细。

亮点二:相对小巧的体积

与W800的厚度比较,可以看到P系列招牌式的Jog Dail滚轮和返回键位

  P系列虽然每款都造就出一个时代的经典,但是硕大的体积和重量(普遍在150g左右)都使其注定只能成为少数派手中的荣耀。如果新P系列的身段能和K系列机种一样玲珑的话,相信会使受众增大许多。而这款神秘新机就圆了不少网友的梦,即使是和小巧的W800相比,这个新P系列也只是在宽度和长度上略大一些,厚度甚至还能基本保持一致。

亮点三:硕大的屏幕尺寸

硕大的屏幕尺寸

  尽管体积缩水不少,但新P系列的屏幕还是占据了机身正面的大半壁江山,根据推算,其尺寸至少在2.4到2.5英寸之间,配合UIQ 3.0 QVGA的分辨率相信能带给用户近乎完美的视觉体验。

亮点四:全尺寸的Qwerty键盘

神秘机型的Qwerty键位

图为P990的Qwerty键盘键位

  仔细对比新P系列裸露的键盘空位,就会发现和P990机身上的Qwerty键盘键位惊人的保持一致(中间3个比较宽大的键位,每个都将容纳两个键粒或者是做成宽大的数字键,后者可能性更高)。

  

  不过除了这四个能大致看出来的几个亮点之外,这款新P系列还有不少疑点存在,比如说:

疑点一:摄像头像素:130万?200万?还是?

神秘机型的背面,可以看到预留给摄像头的空位

  仔细观察新P系列的背面,可以发现其留给摄像头的位置其实非常有限,或许出于机身小型化的限制或者是成本的因素。因此其很可能只停留在P990的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或者仅仅只是“入门级”的130万像素而已呢?

疑点二:网络制式,是否支持3G?

可以清楚看到,机身正面并没有预留给前置摄像头的空

  从新P系列的正面来看,完全没有留给前置摄像头的空间,在国内3G进程日益加快的今天,而前作P990已经3G化的大背景下,仅仅还是只支持GSM网络未免显得过于保守了。不过也不排除它和诺基亚6630,6233等少数机型那样并没有前置摄像头而同样支持3G网络。

疑点三:手写笔何在?难道不支持触摸屏?

能看出预留给手写笔的空位吗?

  虽然人们对索爱非手写的智能手机充满了期待,但从索爱一直力挺UIQ平台的做法看来,这种期待恐怕还要维持较长的一段时间。不过单从这款新P系列的外壳来看,还无法确认其手写笔的存放位置,或许这会是索爱第一款非手写的智能手机吗?

疑点四:储存介质:微硬盘?NAND?M2?

右边的空位会是M2存储卡的插槽吗?

  索尼联合Sandisk共同开发用于应对MicroSD(TF卡)的超小型存储卡Memory Stick Micro(简称M2)已经发布有3个多月了,如此小型的存储卡似乎也只能应用在最小巧的手机产品上了。那么这款新P系列能成为收款搭载M2存储卡的手机吗?

  随着三星i308和诺基亚N91的上市在即,索爱对于微硬盘手机则一直无动于衷,难道是在等待NAND闪存技术的成熟而推出全球首款内置NAND大容量闪存的手机吗?

  虽然总结出了这款惊人产品的四大亮点和四大疑点,但围绕在它身上的还是疑云重重,毕竟我们目前手头的资料只有区区一个外壳和与W800的对比照片而已。据权威消息透露,这款新机很可能在3月份的CeBIT大展上正式亮相,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