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摩托罗拉正式发布第二代音乐手机ROKR E2[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1-05 08:50

或许我们已经忘记在05年刚开始的时候曾经诞生过什么样的手机,但在2006年年终的时候,我们可能将不会忘记这样的一款的产品。尽管在几天前有关它的传闻已经是沸沸扬扬,但它真正降临的时候,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并惊叹于它出色的设计丰富的音乐内涵。这便是摩托罗拉在新年伊始为我们奉献的音乐手机ROKR E2。

与第一代的ROKR E 1的姗姗来迟和外观上的毫无新意相比,第二代的E 2首先在外观上就做到先声夺人。圆润而富有个性的整体轮廓不仅体现了摩托罗拉设计哲学中“圆”的主要元素而且在细节处理更是一部专门为音乐而生的手机。除了功能键下专门的“音乐键”,该机还在手机左侧机身特别设计了用于音乐播放时使用的快进/播放/暂停及后退播放键,从而提供最便利的音乐播放功能。此外,为了获得更好的音乐品质,这款音乐手机还具有一个3.5毫米的标准耳机插孔,用户可接驳专业耳机而获得高品质音乐享受。

不仅如此,作为音乐手机的特性。摩托罗拉ROKR E2内置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播放MP3, AAC, WMA 以及 Real等格式音频文件,而且同样实现了E680i扬名天下的立体声蓝牙音频传输功能,可利用兼容蓝牙耳机欣赏并控制手机的音乐播放。而且为了更好的管理和传输音乐文件更引进了USB2.0技术。除了提供诸如即插即用的移动硬盘功能之外,结合专业管理软件更可获得无与伦比的传输速度,让每首音乐的传输和存储在短暂瞬间即可完成。除此之外,E2也和多数音乐手机一样具备超强的存储能力,通过可扩展的SD存储卡手机的内存容量不但可扩展到 2GB,更可在手机中保存到大约500首歌曲。

在提升音乐功能的同时,ROKR E2还同步改进了手机的硬件配置。首先在屏幕上该机就采用了目前最顶级的2英寸26万色QVGA TFT屏幕,通过达到240×320像素的高分辨率为用户提供最为理想的视觉空间。同时,手机还配备了一个130万像素级的内置数码相机并支持闪光拍摄和数码变焦以及每秒15帧的视频录像及回放功能。值得一提的是,ROKR E2还内置立体声FM收音机功能,并支持预设30个广播频道,可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娱乐方式。另外,该机还内置Opera浏览器并继续支持摩托罗拉独有的SCREEN3技术,可不间断地访问各类信息,轻易的快速下载电影,体育、音乐等娱乐内容。

不过,在摩托罗拉的官方介绍中似乎并没提及是否内置i-Tunes软件,并且对于该机的具体尺寸和重量目前还缺乏更详细的介绍。根据摩托罗拉的安排,这款音乐手机将在06年上半年开始发售。

与此同时,摩托罗拉还同步发布了两款蓝牙耳机,其型号分别为H605和miniH5。后者拥有田螺般的造型和33×41毫米的迷你尺寸,支持1.5个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和7.5小时的待机时间,并将于06年上半年上市。

相对而言,另外一款JH605耳机无论在功能还是使用时间上都要更为强大,这款耳机支持蓝牙class2和V1.2版本,最长待机时间达到了200小时,而连续通话时间则达到了10小时。摩托罗拉H605蓝牙还采用软性材料制作,可方便的佩带。并且还配置有两个功能键及蓝牙指示灯,可实现一键接通及呼叫功能。此外,该耳机还配备130毫安时电池并支持miniUSB接口,并预计将在本月上市。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