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All in one液晶一体机获2005年度编辑选择奖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1-05 08:27

  近日,由国内权威IT专业媒体《中国计算机报》举办的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公正性的“2005年度编辑选择奖”落下帷幕。恒星视界pctv-all in one系列液晶一体机以亮丽的外观、卓越的性能、人性化的设计得到编辑、专家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了编辑选择奖,这是继获得全国工业设计大赛企业创新奖后的又一个奖项。

  获奖理由:该产品兼容了pc和tv两种多媒体的功能,集合了PC机的高配置、可升级、低价格及笔记本电脑的方便灵活、无辐射等优点,为用户提供全新的视听娱乐享受。他的外形就像一个液晶显示器,但是在显示器或其底座上集成了传统的电脑机箱,从而摆脱传统电脑主机与外设之间繁琐连线的困扰,节省用户空间。恒星视界始终坚持通过不断创新,向客户提供符合行业标准技术和融合数字产品多种功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客户因技术进步产生的体验和享受,充分满足用户对高科技的简单化、易管理性和适应性的需求。

  导购建议:恒星视界pctv-all in one系列液晶一体机采用目前公认的前沿技术和主流配置。采用了超先进的ADDII主动式动态温控散热流通系统。除红外接口可随时随地实现近距离无线数据传输外,恒星视界pctv-all in one系列液晶一体机还配置了6个2.0USB接口,实现了业内领先的Legacy-free设计,显示了该机的强大扩展性。19寸超大宽屏液晶显示器,引领大屏幕显示潮流,1440*960超高分辨率结合GENESIS AIDBOARD芯片能为用户提供图形处理效果和多媒体影音享受。

  中国计算机报编辑对恒星视界pctv-all in one系列液晶一体机作出如下点评:该机具有电视和电脑两种媒体的功能,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多媒体产品。该机采用ADTDⅡ主动式动态温控散热系统,散热效果十分理想。低噪音涡流风扇和温度监测电路,高交换效率铜质散热片及铜质热导管组成,它有助于系统稳定运行,是计算机散热的最新进技术。其内置双风扇,结合内置导流槽将内部产热均匀快速地导出,在最大限度兼顾了散热和消除机械噪音。这款液晶一体机的出现是PC发展的趋势,也将给广大家庭用户带来一个全新的台式电脑使用概念。相信它不仅对传统台式PC,乃至对笔记本电脑都有不小的挑战。

  恒星视界的产品主要集中于中高端市场,恒星视界PC TV-all in one系列液晶一体仍然保持了其一贯作风。为研发这款一体机,恒星视界召集了数名业内资深专家,投入巨额资金,可谓是煞费苦心恒,恒星视界pctv-all in one系列液晶一体机由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大师亲自主持设计,结合了业内领先的技术,采用了主流的电脑配置,无论从外观上,还是性能上都可以说是无可挑剔的,这次获得本年度2005年度编辑选择奖也再一次证明了恒星视界pctv-all in one系列液晶一体机在业内的领先地位,恒星世界将本着为客户服务的原则,不断创新的精神,以提高产品应用技术水平为目标,为用户带来更多视听娱乐领域的新产品。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