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年轻无极限 西门子推出三款A系列时尚新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1-24 15:10
  西门子手机过去能够长期占据全球手机市场份额的前几名的位置其实上一直都是凭借其出色性能价格比优势。即便是在与明基的合并前处于严重亏损的状态下,西门子手机在全球仍然有着相当出色销售成绩,可惜的是价格和成本因素成了西门子所不能承受之重。因此,对于新成立的明基西门子而言,继续推出简单好用的手机将成为磨合过渡时期新公司的最佳选择。于是,昨天西门子用行动证明了这一市场策略。在慕尼黑,西门子又再次发布了三款A系列低端手机AF5 1、AL21和A31。这三款手机分别采用翻盖、滑盖和直板造型并将预计明年一季度在全球市场开始销售。

采用翻盖设计和黑色外观的AF51在设计出要强调的是易于操作,比如手机的键盘和按键布局和间距都相当理想,提供最方便的操作性能。并且和西门子过去一些产品一样,用户可以通过“short-cuts”快捷方式一键启动手机功能,如按下3键即可开启闹钟功能。

由于A系列低端产品,因此尽管AF51配备了双屏幕,但规格都不高。其中手机的外屏幕为96×64像素的65K色STN屏幕并支持镜面效果,而手机的主屏幕则为130×130像素的65K色STN屏幕。而这一规格在当前的低端手机中也并无多少竞争力。因为没有配备数码相机,因此在手机功能方面,AF51 也没多少过人之处。手机支持GSM900/1800/1900MHz、GPRS和WAP2.0以及MMS和短信发送等功能,并支持Java MIDP2 .0、图片、铃声和屏保下载。而手机铃声则为32和弦。

和多数低端手机一样,因为功能简单所以手机体积也轻巧灵便。该机的手机尺寸为79×41×19,55毫米,而手机重量则只有80克。同时在配备标准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33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和220小时的待机时间。

  

拥有圆滑柔顺线条和活泼色彩的AL21也许将成为一款畅销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流行的滑盖设计,拥有轻盈小巧的身材并在做工上将金属质感与半透式清爽感觉有机的集合在了一起。按照官方的说法就是“年轻加流行”。

不过在功能方面,年轻又好看的AL21也没有多少值得一说的亮点。该机支持MMS、EMS和SMS发送,支持Java MIDP1.0下载应用并拥有约1.5MB的内存空间。手机铃声也同样为32和弦的标准。此外,AL21的屏幕配置与AF51一样为130×130像素的65K色STN屏幕,并支持图片和屏保下载。

  

西门子AL21的手机尺寸为86,8×45,8×19,2毫米,重量仅78克,在一般情况下可获得22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33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该机还拥有两个版本,一是为欧洲和其他地区推出的支持GSM900/1800/1900MHz网络的版本,另一则为支持GSM850/1800/1900MHz的美国版本。

采用传统直板造型的西门子A31除了极简的外观设计和轻巧的体积之外,手机整体风格有些类似诺基亚的一些手机,比如手机的导航键设计几乎就是活脱脱的N80的翻版,而偏硬朗的气质也似乎略带N70的个性。只是该机是一款功能相当简单的入门级产品。

该机在一些主要配置和功能和前面的AL2 1几乎是一脉相承,手机拥有1.5MB的内存空间,支持MMS、EMS和SMS发送、支持图片铃声和Java MIDP1 .0应用,具备日历、闹钟,重要记事、单位转换器和世界时钟等功能。不同的是手机屏幕是一个128×128像素的65K色STN屏幕。 

西门子A31还拥有32和弦铃声,手机尺寸为102×46×17,6毫米,重量约85克。在一般情况下可获得30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和270小时的待机时间。另外,该机支持GSM900/1 800MHz双频,同拥有支持GSM850/1900MHz的美国版本。

根据西门子的计划,这三款手机将在明年第一季中在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开始销售并拥有相当低廉的价格。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张薇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