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玲珑姿态 三星迷你音乐手机F319即将上市[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1-23 09:32
  三星手机向来依靠出色外观设计和轻巧的体积赢得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在百万像素手机及MP3手机流行的今天,三星手机在具备完全功能的同时,往往还拥有更为轻盈的体积。这也是三星手机多数为女性用户所喜爱的直接原因。而作为三星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128和弦手机的SCH-F319也正是具备上述特色的三星新款滑盖手机。除了拥有完善的功能和轻灵隽永的特色,这款定位高端女性音乐手机更是已经进入上市倒记时,并将于短期内在国内上市。

作为设计上的特点,三星这款手机不仅采用了流行的滑盖设计和旋转镜头,而且更拥有相当轻盈的手机体积。因此即便是悬挂于胸前也让手机看起来如同一部轻巧的MP3播放器。因此该机也被称为mini Music,充分体现了该机在总体上以音乐为主并追求迷你小巧的设计思想。根据官方资料显示,SCH-F319的手机尺寸仅为90×37×23.5mm,而重量则只有87克左右,这在目前拥有百万像素镜头和MP3播放的手机中是相当少见的。

不仅如此,作为一款“迷你音乐手机”,F319还拥有一个Jog Key音乐播放转盘,能够让用户随心控制MP3播放及进行菜单选择。同时,为打造专业级的MP3播放功能,该机增强型MP3播放器还拥有丰富的功能,支持六种全新视觉效果;三种循环模式(随机/单曲循环/全部循环),并拥有丰富的音乐效果选择和独特的书签功能,可让用户在音乐播放中随时查找到自己喜欢的音乐或片段。此外,尽管不支持存储卡功能,但充裕的200MB超大内存让更多的音乐存储变得自由随意。

三星SCH-F319还是一款128和弦手机,并支持MP3铃声和歌曲编辑功能,可获得无与伦比的出色音质。并且手机也特别设计了MP3快捷键以及双声道扬声器,并首次在三星手机中实现了声振同步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人性化功能支持。

和其他三星手机一样,F319采用旋转式设计的130万像素数码相机也拥有相当完善的功能中拍摄功能。如支持五种像素(最高为1280×960像素)、三种画质、五种相片效果(黑白/墨汁/反转/曝光/分色)、五种白平衡选择(自动/白天/多云/乌黑/荧光)以及二十九种趣味相框等等诸如拍摄功能和拍摄模式选择。并且也能够利用旋转镜头方便的进行自拍或是并进行有声视频摄录。

其他功能方面,三星SCH-F319还支持USB移动硬盘功能,可帮助用户方便的管理手机文件。并且除了内置两款手机游戏之外,该机还拥有可存储999个联系人资料的电话本以及最长5分钟的录音功能。不过由于体积过于轻巧,因此SCH-F319所配备的128×160像素的1.5英寸65K色TFT屏幕并不能让满意。并且三性MP3手机不支持后台播放的缺点依旧存在。

据悉,该机的上市将在3600~3800元之间,手机标准配置为锂电池两块(标准型800mAh/加厚型1100mAh),耳机,旅行充电器,座式充电器,手机挂绳,用户使用手册,SFC指南,售后服务中心手册,质保卡 等,并有雅致黑和珍珠白两种色彩提供给用户选择。

编辑:张薇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