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靓机魅影
关键词:

MM胸前点灯 六款适合挂在胸前的手机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1-23 09:15

  根据一则心理测试题目,手机摆放的位置能够说明一个人的性格:放在裤袋里说明随性、自然,别在腰上说明严谨、认真,攥在手上说明紧张且没有安全感;而挂在脖子上就是开朗、有表现欲了。

  几年前,手机的体积和重量还不能得到控制的时候,携带成了一个不小的问题,虽然叫便携电话,可其实并不那么方便。当手机制造技术发展、外形更个性之后,体积不成问题了,越来越漂亮的外形也让手机有了挂在脖子上炫耀的理由。不过在手机花样繁多的今天,并不是所有手机都能享受这样的“殊荣”,今天就给自信、爱美的朋友们推荐一些适合挂在脖子上的手机。

摩托罗拉 E685

  摩托罗拉前段时间的宣传重点就是E685,大街小巷都能看到陈坤为E685打的广告。E685也是少有的能够让男生挂在胸前的手机,当然,可能更适合像陈坤一样偏阴柔的英俊小生。

  E685最大的两个特色一是小巧,二是音乐。虽然小巧风吹了很久,但是要想找到比E658更小巧并且食用的手机还真是不容。和一般小巧手机一毫米一毫米的抠身材不同,E658则是大刀阔斧的把普通手机的体积劈去了一大半,尤其得宽度只有普通人的两根手指宽,因此挂在胸前丝毫不显累赘,不过由于摩托罗拉对用材和做工的讲究,E685的重量为90克,虽然比普通手机小很多,挂在脖子上还是有一点压力。

  E685适合挂在胸前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其强大的音乐功能。MP3挂在脖子上早已成为很多人的习惯,在MP3手机逐步取代传统MP3的时候,手机自然也要像MP3一样,能挂在胸前方便操作。摩托罗拉给E685的定位就是音乐手机,除了内置专业MP3播放器和90MB的超大机身内存外,完备的音乐快捷键也让E685有了取代传统MP3的实力。另外,硬件方面E685也达到了一定的水准,只是由于体积限制不能达到主流。除了体积小巧和音乐功能外没有太多亮点的E685卖到3000元左右还是略微贵了点。

诺基亚 6111

  很难想象滑盖手机的始祖诺基亚在7650面市3年之后才推出了第二款滑盖手机,不过这也充分说明沉稳大气的诺基亚并不是盲目跟风,以利润为第一要点的厂商,6111面市后也充分证明诺基亚第二款滑盖手机的面市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放开外形看6111的硬件和功能,除了128×160分辨率的屏幕稍显粗糙和内存不支持扩展两个缺陷外,6111几乎是完美无缺的,而且这两个缺陷还和6111小巧的体积限制了功能的多样化有关。外形设计大师的诺基亚又设计了一款经典,周正却不失圆润的机身,优雅的配色,虽然是现在很常见的滑盖设计,却被诺基亚作的另有味道,走的和三星E808那种纯柔美路线不同的路子,更有内涵和韵味。

  很多女性手机和小巧型手机都采用了滑盖设计,这样最大的好处是能够有效缩小体积,并且能在保证小巧的基础上尽量少的对操作产生影响。一般来说滑盖手机由于功能键和数字键不再统一平面而造成操作不畅的问题,而6111宽大的按键和导航键有效弥补了这一缺陷。

  

西门子CL75

  和上述两款机型不同,CL75没有太多特色功能,可以说是一款纯靠外观取胜的手机。

  和一般手机相比,CL75也算小巧一族,虽然体积要比摩托罗拉E685稍大一些,但是由于采用更轻型的塑料材质,重量有效的控制在了90克,并且外形设计圆润,面板上的淡紫红色花纹图案使得CL75成为一款可以放在胸口展览的手机。

  虽然外观为主,但是严禁的西门子也没有放弃它赖以为生的功能,26万色TFT主屏和STN的外屏、40和弦铃声和30万像素摄像头,卡通头像的来电大头铁也是西门子从黑白屏幕手机开始就拥有的特色功能,而在女性手机中支持3D游戏也是相当难得的。和前辈CL55一样,CL75属于性价比高的实用型机型,只是由于外形出色和体积小巧荣登最适合佩挂在胸前的手机之一。不过由于西门子的退出,75系列的西门子新机暂时只有C75正式进入内地市场,如果喜欢CL75的朋友想要购买的话,可能要等上一段时间,或者选择水货。

三星E358

  三星E358依然采用三星最擅长的滑盖设计。虽然滑盖设计是由诺基亚首先采用的,但是却是在三星手中发扬光大的。当初诺基亚在7650身上采用滑盖设计是为了减少7650相当庞大的体积,但是三星却把滑盖做的雍容华贵,成为贵族手机的代名词。

  E358的外形类似三星E888、D608等高端机型,在原本体积就很小巧的三星滑盖机基础上进一步缩减体积,半自动滑盖手感优秀,按键操作感良好,毕竟三星已经把滑盖做得炉火纯青了。只是银色和黑色搭配的外壳倒使第一次出现在三星手机上,78克的重量也是所有三星滑盖手机中最小的,并且E358支持MP3播放,且内置了41MB的内存空间,强大的音乐能力也是把在挂在脖子上最好的理由之一。已经成为三星标准配置的千组电话簿也得以在E358身上得到保留。另外26万色的TFT屏幕和64和弦铃声延续了三星硬件的强大,不过由于受到体积限制,E358的屏幕分辨率仅仅为128×160像素,3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只能用于一般图片拍摄。不过E358的上市价格仅仅2800元左右,也是三星家族中少有的性价比之选。

  

NEC N208

  NEC在2004年和2005 年发布了大量新手机,但是并没有太多雷同的作品,相反做出了不少新意。像N208这种按键分布在屏幕两侧的设计在西门子SX1等高端手机上出现过,但用在低端手机上还是首次。由于采用这种设计,有效控制了机身体积,整机看上去像一款时尚设计的大显示屏的MP3播放器。N208采用红色设计,加上小巧的外形很适合女生使用,而70克的重量也成为本次推介中最轻的手机,挂在脖子上几乎不会对脖子造成任何压力。

  从功能看,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40和弦铃声和3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没有达到主流手机配置,但是要知道N208是只卖1000元左右的低端设计,有这样的硬件和功能都相当难得。N208的外形虽然方正,但是细节处理很圆滑,有点“粉饼机”的味道,有信心尝试新型键盘的年轻女性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明基QUBE

  要评选最适合挂在胸前的手机如果没有明基Qube的话那就算不上权威。就象它的外号“音乐盒”一样,Qube的外型就是一个小方盒,与其说是手机,还倒不如说是MP3播放器更恰当。128×128象素的屏幕虽然要比一些主流手机的屏幕稍差,但是由于机身足够小巧,其实Qube的屏幕显得很大。

  相比普通手机,Qube更让人爱不释手。如果要说Qube挂在胸前的理由,一是时尚个性,并且支持多种彩壳更换 ,二是强大的音乐功能,Qube的音乐功能相比专业MP3播放器也毫不逊色。60MB的机身内存已经算得上是海量了,并且还支持储存卡扩展,再加上百万像素摄像头,就算是普通手机也相当强劲了,何况Qube如此小巧的外形和不到2500元的售价,能不对它动心实在很难。 图12 其他方面支持MP3铃声和大面积独立扬声器保证了铃声效果的出色,500组电话本、MP3格式录音、FM收音功能,除了由于体积限制造成的按键过小手感不佳以及缺乏对红外的支持外,Qube近乎完美了。

总结

  挂在脖子上的手机,可以是小巧的,可以是好看的,也可以是为了方便听音乐、拍照片的,现在的手机在往多方向发胀,小型化、巨型化、功能化、时尚化,可以是个人信息终端,也可以仅仅是个饰品,在够用的基础上选择一款漂亮、彰显个性的手机是我们应该学会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张薇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