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数码  >  Mp3/Mp4
关键词:

怪异和实用 绝对存在的另类MP3[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1-16 10:31
  外形的特别奇特的产品,被人称之为怪异。而怪异的产品往往给给人的印象就是不实用,除了另类的外表没有任何吸引人的地方。

  这个是话其实说的有些绝对了,很多产品之所以怪异是因为专门针对实际需要所设计的,因此他们怪异外形的存在基础就是实用的功能体现。

T.Sonic 310

  外形基于iPod shuffle,而奇特的大面积前后移动按键,是对shuffle不太好用的背面开关所改进。





T.Sonic 310

   T.Sonic 310可播放 MP3与WMA格式(不知道有否支持PlaysForSure版权保护文件)。T.Sonic 310 有两种容量可选择,包括售价 80美元的512MB版本,以及120美元的1GB版本。T.Sonic 310的体积为3.3×0.93×0.47英寸比  iPod shuffle 3.3×0.98 ×0.33英寸。T.Sonic 310使用续航力可达18小时的可更换锂离子电池。

MPIO FY-700

  可以更换和卷曲的外壳,让携带MP3也变得简单和选择多样了。而外形还是和中国古代的发髻和现代发卡有一些关系。





MPIO FY-700

  MPIO FY 700有256MB,512MB,1GB和2GB四种容量,支持MP3,WMA,ASF和OGG格式的音频文件。128×48像素,FSTN LCD屏幕。使用AAA电池供电,10小时播放时间。2×12mW输出。

  

IOPS 两款

  “宝剑”


  可以伸缩的外部保护套,主要的作用就是保护内部的显示屏和电器件。

  “夹子”

  可以产生形变的产品,完全适合运动时使用,携带的便利性大大的提高了,而且三防的功能也被加进来。

飞利浦 GoGear Key019 Key Ring Camcorder

  可以作为间谍专用的产品了,存储,录音,拍照样样都行,就差杀伤性武器了。



飞利浦 GoGear Key019 Key Ring Camcorder

  这种功能在体积上微缩集成,除了一些特殊用途的产品以外,只有飞利浦的GoGear Key019 Key Ring Camcorder了。

  GoGear Key019 Key Ring Camcorder机身重量仅为60克,尺寸为32mm×95.7mm×22.5mm,机身正面是一个镜头和用于录音的网状口,以及围绕镜头的旋转式操作盘,这主要是用来操作拍摄模式的。机身背面有一个非常小的取景器,大小为0.38×0.5英寸。还有两个LCD分别指示电力和内存占用空间,还有一个3.5毫米耳机插口以及一个将不需要的文件转到垃圾箱的按钮。把Key019的下盖揭开,里面是USB口,通过连接可以与PC机互传文件。

  Key019配置了一个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用来作为DC/DV功能使用,采用了1/2英寸的CCD,光圈为F2.8的定焦镜头。拍摄的照片和影像与MP3文件共同使用128M存储,这样也能看出128M的空间实在有些小。作为一台数码摄像机,Key019可以记录25分钟的MPEG-4有声文件,不过没有其他特效功能。同样,作为一台数码相机,它可以拍摄约200张照片,以JPEG格式存储,同样没有拍摄模式选择,也没有闪光灯,基本上就是一个傻瓜式DC,操作非常简单。不过这样可以使Key019用户可以随时使用几种功能中的一种。

  在MP3功能方面,机身上面的按键集成了播放/暂停、音量、前进/后退。耳机插孔是通用的,因此你可以自己搭配耳机。耳机插孔还有控制功能的作用。插上耳机,取景器会提醒你MP3功能打开,这时其他功能会暂停。不过这款机子不支持MP3菜单选择,用户必须根据自己的记忆和目前播放的文件来操作选歌。并且也没有音效控制器。还有一个比较令人失望的,Key019仅能支持8-320Kbps、8-48KHz VBR的MP3格式。

  除了内置330 mAh锂电池之外,Key019还有两节AA碱性电池的电池仓,用来作为外部电源。在附带的CD-ROM当中包括编辑照片用的ArcSoft的VideoImpression、PhotoImpression和Collage Creator软件。

  小巧复杂,GoGear Key019 Key Ring Camcorder做到了极限。但是处理闪存专业一些外,其他的好像都不太主流。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张薇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