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IT业界  >  国内
关键词:

中国民族游戏人才培养万人工程在津启动[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1-12 21:38

  北方网消息(记者赵海涛):11月12日,“中国民族游戏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天津授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天宇大酒店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天津软件行业协会的领导及众多的游戏软件企业代表。此次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倍受业界关注的“中国民族游戏人才培养工程”在津正式启动。

游戏学院总裁李新科致词

  据悉,“中国民族游戏人才培养工程万人计划”是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联合游戏学院共同推出的。游戏学院天津九艺时代培训中心通过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的验收,被授予“中国民族游戏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

  中国民族游戏人才培养万人工程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发起,游戏学院作为执行单位将在协会的指导监督下,依托各界力量,计划在3年内培养1万名游戏人才,其中2000名手机游戏人才、2000名网络游戏人才、1000名动漫游戏人才,5000名游戏美术人才。

  在授牌仪式上,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相关领导提出,“中国民族游戏人才培养工程万人计划”能进一步提高游戏人才的数量与质量,快速填补中国游戏产业的人才缺口,对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所有获得“中国民族游戏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资格的授权中心,应尽快落实培训与招生计划,保证培训质量,及时为中国游戏产业发展输送优秀人才,为中国游戏产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民族游戏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天津授牌仪式现场

  同时,出席授牌仪式的各家游戏企业也表达了对“中国民族游戏人才培养工程万人计划”的支持和期望。不少游戏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表示,由游戏学院领军实施的此项计划,对提升中国目前的游戏人才培养水平,缓解中国游戏企业缺乏优质人才的现状,改善整个中国游戏企业产业群的发展环境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作为“中国民族游戏人才培养工程万人计划”授权执行单位,游戏学院总裁李新科表示,游戏学院从成立开始就把培养适应中国市场的本土游戏人才作为工作目标。游戏学院将在以后工作中积极配合协会的工作,认真开发培训课程体系、加强师资力量建设、注重社会效益,努力把培训工作做好。李新科总裁特别提到,为了落实“万人工程”工作,游戏学院为学员提供了学习的培训基地、以项目实习为主的游戏工厂,以及10多个数字娱乐基地作为项目实战基地,由200多家游戏企业组成的就业网络服务平台。

学员代表和游戏软件企业代表发言

  发布会上,天津九艺时代培训中心的负责人接过“中国民族游戏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的铜牌和行业认证证书,并表示会严格执行主管部门的要求,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师资、教学、管理等方面对自己进行提升,为中国游戏产业培养出更多的精英人才。

  据了解,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还将陆续审核其它游戏培训中心的各项教学指标,并为达到标准者颁发培训基地铜牌和行业认证证书。此举必定会触发整个游戏培训行业发展的多米诺骨牌,促使更多的游戏培训机构对自己进行改进,从而激发游戏培训行业的进一步规范成熟。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