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超薄音乐系列 MOTO新贵L7惊现iTunes功能[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1-02 13:22
  继刀锋手机RAZR V3在全球市场狂销1200万之后,摩托罗拉掀起一场由PEBL U6、SLVR L7、RAZR V3为标志性代言的设计革命。于是,“超薄”和“圆润”和这两种轮廓造型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摩托罗拉未来设计战略和整体产品系列研发的基础。不过,外观和工业设计毕竟是手机整体的一部分,华而不实的产品并不能真正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于是摩托罗拉极富前瞻性的将产品性能提升的突破口选择在与苹果合作推出具备iTunes功能的音乐手机之上,并在9月震撼性地推出了首款iTunes手机ROKR E1。然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近日在网络上又曝光了号称直板V3的超薄手机SLVR L7之上搭载iTunes功能的照片,种种迹象显示摩托罗拉iTunes系列音乐手机攻势即将发动。

 

SLVR L7是摩托罗拉发布的一款机身厚度只有11.5毫米的超薄直板手机,尽管该机所配备的内置摄像头仅为30万像素,但由于也如过去的E398一样提供了对T-flash存储卡扩展的支持。因此从理论上讲该机也如E398一样具备升级实现iTunes功能的可能。而这次曝光的图片上SLVR L7所显示的iTunes功能的字样不仅仅是向世人暴露了该机具备专业级别的音乐播放功能,更为重要的是传递了一个信息,那就是将“超薄”与iTunes融合推出“超薄音乐手机”系列或许将成为摩托罗拉具备超强杀伤力的新系列产品。

  

正如索爱发布Walkman手机W800i仅仅是一个开端一样,ROKR E1同样也不是摩托罗拉iTunes系列手机的最后一部产品。从近段时间陆续曝光的V3接班人RAZR V3i以及200万像素的3G手机V3x之上频繁出现iTunes功能可以说让摩托罗拉超薄系列iTunes手机新产品开发策略已经初现端倪。而这次出现的SLVR L7则进一步证明了这种产品策略的延伸。同时,从摩托罗拉这些iTunes产品的总体特色来看,除了超薄其他的功能就是需要具备存储卡扩展和支持“蓝牙”技术以及USB数据传输接口。

 

不过十分有趣的是,在SLVR L7手机上尽管各种接口和功能键十分丰富,甚至外接存储卡还支持热插拔,但惟独缺少了作为一款手机所应该具备的耳机接口。因此按照多数人的理解,摩托罗拉将为该机的“蓝牙功能”注入新的活力,增加对A2DP“蓝牙传输协议”的支持,同让用户通过摩托罗拉推出“立体声蓝牙耳机”来以更酷的方式欣赏音乐。

尽管这种使用方式还需要摩托罗拉用最终的上市产品来证明,但无论怎样只要摩托罗拉真正准备将iTunes功能装载到L7手机之上,那么耳机接口这类问题对于厂商而言并不是十分棘手的难题,相信官方也会提供多种解决方式让用户更好的欣赏音乐。值得一说的是,据说因为版权问题摩托罗拉E1并没有登陆国内市场,那么这些不断被曝光的超薄iTunes系列产品,包括这次神秘出现的L7是否会在国内发售相信也是一个相当值得关注的悬疑问题。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张薇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