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华为3G新手机U526:“稳”中求胜,放飞心情[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0-28 13:31

  在推出百万像素超强多媒体3G手机U636后,在2005年北京国际通信展会上,华为再次发布了一款3G新手机U526。作为一款定位于白领阶层的3G双模手机,华为U526不仅注重内在品质的刻画,更是在产品外观上充分展示了沉稳与活力兼顾的设计风格,动静之间不经意演绎了成功人士的内敛与风采。从巧夺天工的精致外观到强大的功能应用,U526丝毫没有牺牲它对多媒体娱乐功能和实时体验的追求:支持视频通话和视频流媒体,主流的30万像素双摄像头,26万色TFT彩屏,72和弦铃音,支持MP3/MP4,可谓是“声色俱丽”。该款手机还支持Java游戏和应用软件,支持MINI SD卡,通过USB可直接与PC交换数据,让用户尽享3G时代带来的种种便利。

华为3G手机U526

  都市生活的忙碌与浮躁需要现代人抱着一颗平常心来面对各种挑战。华为的工程师正是由此得到灵感确立了U526的设计基调:稳重而不乏活力,简洁而不失细腻。该款3G手机采用双色设计,稳重的黑色系和代表太空时代语言的科技银相互交融,稳重而不失时尚;外屏周边采用钛金属拉丝设计,给人以硬朗和锐气的积极印象;外摄像头则环饰了一圈宽边的钢金属,经过镜面处理后更显高贵与成熟。精心打造的外观设计不但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更把现代成功人士智慧、不张扬的个性体现得淋漓尽致。

  华为U526采用主流的折叠设计,内屏采用26万色超大TFT彩屏,尺寸为2.0英寸,精细的画面表现力为各种多媒体应用提供了施展的舞台;外屏则本着实用的原则采用了STN单色屏幕。在手机屏的两面,分别有一个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这种双摄像头的设置使用户可以边和朋友进行视频通话,边方便地进行拍照或摄像,两不耽误。因为是折叠机型,华为U526不像一些直板机那样把键盘设计得很局促,U526键盘布置地开阔有致,键盘的触感也十分良好,细节之处显示出华为对用户的贴心关怀。

  作为一款3G双模手机,华为U526可以自由地在WCDMA、GSM、GPRS三网间无缝切换,实现各种多媒体应用。通过内置的无线modem,WAP2.0浏览器,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上网冲浪。在WCDMA模式下,U526最高上行速率达到了128kbps,最高下行速率达到384kbps,所以用户完全不必受网速困扰。无论收发邮件或彩信,传送照片,还是进行视频点播、手机联网游戏,甚至是经典电影、热门电视剧的下载,U526都能应对自如。

华为3G手机U526

  华为U526不仅全面支持3G数据业务,它的影音功能也可圈可点,通过30万像素双摄像头,4倍数字变焦功能,用户在进行视频通话的时候,可以充分展示自我风采;也可以把拍好的照片和录像片断加以编辑,和好朋友分享。同时,U526具有15M内存,并且支持Mini SD卡,用户不必为存储空间担心;72和弦铃音、MP3/MP4、Java游戏随时下载,用户可以在动感变化中充分彰显个性,诠释自己对时尚的理解。

  在界面设计、待机时间、USB接口、免提听筒等人性化设计上,华为U526也做的十分到位。U526具有非常友好的操作界面,用户可以方便快速地进行选项调整;USB接口实现手机与PC机的同步;免提听筒更让用户多了一重接听选择。860mAh的锂电池让待机时间达到了200小时(WCDMA)、220小时(GSM/GPRS),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娱乐和商务用途。

  未来的3G既是电信运营商的广阔舞台,也是普通消费者尽情遨游的天地。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设备和无线终端厂商,华为一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行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华为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量产优势,再次推出3G新机型U526,即是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3G的无限魅力。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