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网球巨星领跑索尼爱立信Z520c时尚风暴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9-26 11:23

  集领先潮流的话机功能和惊艳的时尚设计、炫尚彩壳于一身的索尼爱立信Z520c,一经推向市场就成为WTA网球巨星们的挚爱, 9月20日,索尼爱立信Z520c隆重上市之际,中国网球公开赛女网明星莫里克和彭帅成为了该款索尼爱立信特别为时尚女性打造手机的最先使用者,更成为由索尼爱立信Z520c刮起的这场时尚风暴的领跑者。

  与球场上一身运动装,力量大,爆发力强的网球名将相比,1.78米的中国女孩彭帅在球场下更多了些少女的妩媚,她的语气总是充满阳光,当然追求时尚也是这个年龄的共性。当她拿到索尼爱立信Z520c时,Z520c折叠、灵巧的时尚设计让彭帅倍感惊喜。彭帅在拿到手机后说“我第一眼看到这款索尼爱立信Z520c,就觉得它非常小巧,非常时尚、漂亮,非常适合女孩子使用,我经常在国内外跑,常常利用手机给家里和朋友发短讯,这款手机我很喜欢。非常荣幸能为索尼爱立信推出这款Z520c,另外,希望索尼爱立信和WTA的合作更长。”

  女网明星莫里克同样帅气,亮丽,当她拿到索尼爱立信Z520c时,她说:“首先感到非常自豪,这是一项长达六年的协议,是索尼爱立信和WTA一项战略性的协议,我经常在各国打电话,发短讯,每天要给我的亲人和朋友发五十多条短讯,手机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正是针对女网明星莫里克和彭帅她们这些空中飞人,索尼爱立信Z520c设计了一系列功能,使用者可通过短信、即时信息、电子邮件或通过彩信发送图片和图像等形式实现。使用简洁的网络浏览器可以方便地获得诸如影讯、航班、列车时刻表等等信息。

  由于采用850/900/1800/1900 MHz四频设计,Z520c可以全球任何地方使用。这些选手长年征战全球,常常是每到一个国家都需要换不同手机,而Z520c可以同时适应目前全球使用的所有频率。Z520c可以接驳多种附件,如蓝牙耳机、车用免提和多种挂带。

  索尼爱立信集团副总裁、中国公司总裁古尼拉女士表示:“全新的Z520c折叠手机是专门为时尚的年轻一代、特别是时尚女性而设计的一款手机。对她们而言,Z520c既是一款移动通信工具,又是一个精美的装饰品。Z520c设计非常小巧和简洁,并可通过机身蓝光环绕身份识别功能来实现个性化。”

  机身蓝色闪灯提供多种发光组合,配合相应的音乐,可以方便地识别来电者的身份,让佩带者在夜晚散发霓虹般的五彩斑斓。

  作为索尼爱立信首款针对时尚女性而设计的手机,该款手机开发了居多为女性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功能,基于银、白两色,Z520c提供多种色彩选择。额外的炫尚彩壳色彩丰富,样式繁多,炫尚彩壳有皓月白、轻柔黄、银沙灰、晶钻蓝、金桃红、咖啡棕、薄荷青、轻柔粉等多种色彩选择,可以配合时尚女性百变丽人的百变心情。

  同级别质量绝佳的VGA相机与外屏在同一面,手机翻盖或闭合时均可方便地拍照或拍摄。外屏同时也可作为自拍时的取景器,可以在自拍时轻松构图,取得最好的效果。手机翻盖后,1.8英寸TFT内屏可以清晰显示图像。图片可对应到通讯录,并可通过红外或蓝牙实现本地共享,也可以彩信形式发送给亲朋好友。

  你是否也希望和女网明星莫里克和彭帅一样,拥有同样一款索尼爱立信Z520c,亮出你的不同个性,亮出你的时尚魅力,亮出你的索尼爱立信Z520c?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