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新品SHOW  >  硬件
关键词:

CNET10年十大最具影响力IT产品抢先看[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9-26 08:49

  今年是著名的全球性网络集团CNET NetWorks公司成立10周年纪念。日前,为纪念这不同寻常的一年,cnet.com特别评选出了10年来IT界最具影响力、最令人动心的10款产品。这些产品都备受消费者欢迎,见证了10年来IT各领域发展的历史,我们来逐一了解一下:

第1名:iPod音乐播放器(2001)




  似乎没有任何其它产品能与iPod相比,它外型设计时髦、广受欢迎,带来了随身音乐播放器理念的一次革命。现在,iPod仍是业界的领导品牌。即使你认为某种其它的音乐播放器好于iPod,你仍然不得不承认王冠属于iPod。

第2名:TiVo服务 (1999)



  国内的朋友可能对TiVo不太熟悉。起初,人们并没有很快意识到TiVo概念的重要性,不过,它最终超越了"pausing live TV" 成为了一种娱乐中心并启发了无数竞争对手。但这些对手无一能超越TiVo,另外,TiVo采用Linux系统,这使它获得了额外的分数。

第3名:Google搜索引擎 (1996)



  我们差点忽略了Google,现今,Google几乎成了搜索的同义词,Google的出色使人们几乎淡忘了其竞争对手的存在。Google集成了多种服务,为人们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竞争在所难免,但Google仍是最可靠的搜索引擎。

第4名:Napster音乐共享软件 (1999)



  现在,我们已经见不到这款软件了。Napster的原版对得起“改变了世界”这句话。在1999-2000年人们愉快的在互联网共享各种好听的音乐,使用过的人都对它着了迷。当法院最终将其关闭的时候,网上充斥了悲哀与愤怒。不管怎样,它对于唱片业的影响是巨大的。

第5名:Firefox浏览器 (2004)



  当然,Mozilla在浏览器领域曾横行多年,但Firefox 1.0将开源浏览器带入主流。目前,闪亮、安全、高效的Firefox已经在开始捍动Internet Explorer暂时保有的地位。

第6名:PalmPilot (1996)


  有人说PDA已死,这是因为PDA的功能已经能够在几乎所有移动设备(包括手机和音乐播放器)中找到。当PalmPilot在1996年首次亮相之后,它们彻底改变了个人管理的概念。现在,Palm中的日历功能已经显得那么自然而理所应当,但1996年的情况是与现在截然相反的。

  

第7名:Motorola Startac手机 (1996)




  这款Motorola很酷的翻盖手机完成了“砖头”型手机到时尚手机的过渡。Startac虽不是第一款翻盖手机,但它是那么小巧时尚,成为了第一款人人都想拥有的手机。

第8名:苹果iMac电脑 (1998)



  苹果公司曾经度日如年,甚至有一些专家预言她会破产。然而,苹果现在过着风光的日子,一些人认为是iMac救了苹果。不管怎样,iMac让苹果通过漂亮的外型与完善功能主宰了人们的心。

第9名:Sony Digital Mavica MVC-HD5数码相机(1997)




  翻到1996年的记忆,恐怕你不会记得什么人拥有数码相机。而现在,想在大街上找到一个携带胶片相机的人将比较困难。Sony Mavica已能接受的价格和较高的易用性开创了数码相机的新纪元。

第10名:游戏《The Sims》(2000)



  对于游戏《模拟人生(The Sims)》的入选可能存在一些争议。的确,像Doom、Ultima、Grand Theft Auto和其它应该提到的游戏在过去10年间改变了游戏世界。但是,《模拟人生》俘获了每个人的想象力,它的受欢迎程度任何其它游戏都不能与之比拟。目前,《模拟人生》的续集仍是销量最高的游戏之一。

CNET NetWorks公司简介

  CNET NetWorks公司(www.cnetnetworks.com,简称CNET)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互动媒体公司,利用个性科技,游戏,娱乐及商业技术方面的内容,CNET网络公司为众多繁忙的现代人提供资讯,娱乐以及沟通服务。依托自身的技术实力以及对技术产业的深刻认识,CNET提供最快,最好以及最具创新的媒体市场平台空间。

  CNET公司在美国,亚洲以及欧洲已经深具影响,其业务遍布全球12个国家。CNET数据服务中心将多个国家的产品数据信息,透过科技销售渠道授权给制造商、在线零售商、批发商、转售商和电子采购商。CNET 网络公司还是美国纳斯达克的上市公司,名列全球前10大互联网公司之一。

  CNET公司旗下成员包括:CNET,ZDNet,TechRepublic,GameSpot,Computer Shopper,CNET Channel,mySimon,CNET News.com,CNET Download.com,CNET Networks International Media,Builder.com,MP3.com,Webshots。

  CNET在中国的在线业务成员有:ZDNet China(zdnet.com.cn)、CNET科技资讯网(www.cnetnews.com.cn)、中关村在线(zol.com.cn)、PCHOME(pchome.net)、睿商在线(www.spn.com.cn)、游戏基地(www.gamespot.com.cn)、E询网(www.51ec.com.cn)、CIO社区(www.cweek.com.cn)等。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张薇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