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即时通讯的最终幻想 “小蜜蜂”电话影视通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9-08 14:34

  编者按:我们经常会同时碰到这样的情况,用QQ或MSN进行文字聊天,用SKYPE来打网络电话,用泡泡来发免费短信,慢慢地等待BT的下载……在我们的桌面上可能会同时出现2-5个同时联网的桌面软件,即将耗尽的内存、不停地切换界面让我们甚至都有些手忙脚乱起来。何时才有一款软件能够将数据、语音、视频、影视功能一网打尽,完成即时通讯的“最终幻想”?

  “小蜜蜂”的面市注定要成为即时通讯“最终幻想”的终结者。它将即时通讯、可视电话、多人音视频、P2P下载等功能无缝地整合在一起,为宽带用户搭建起了一个功能强大的平台,文字、语音、视频的快速传输在这里已经显得平淡无奇了,甚至电脑资源的远程共享、高速在线影院、互联网与固定电话网和手机移动网之间的语音数据传输都已经不再是什么神话。

  当你和你的女朋友正在不亦乐乎地用QQ进行视频聊天的时候,忽然邂逅了一个许久不见的好朋友,他对你说:“Hey,老兄,好久不见了,不知你是否增添了几分沧桑。和我视频一下,让我目睹一下尊颜吧。”此时,正所谓“一边是友情,一边是爱情,左右都不是为难了自己”。而“小蜜蜂”的“百人视频聊天组”功能横空出世,举手之间就可以解决这种我们在网上经常遇到的窘境。通过“小蜜蜂”,你可以同时看到10个人的视频影像,你可以一边和女朋友打情骂俏,一边和挚友互诉衷肠……此情此景,仿佛置身于一个盛大的聚会当中,你也体会到了即时通讯现场感和逼真感的全新境界。而且这种功能采用的是P2P技术,基本上不占用网络的带宽,所以显示在你眼前的十幅视频图像都是灵动异常而毫无迟滞之感的。“小蜜蜂”让视频聊天真正变得“十全十美”,岂不是网络一大快事?

  个人电脑资源的远程共享一直都是网虫们心中的神话,因为这种功能可以将自己的电脑变成互联网上的一个信息中心,这种信息给予的快感是其他的网络功能都无法代替的,另一方面,这种功能也大大拓展了网络资源的来源渠道。而小蜜蜂的动态域名功能恰恰就能实现这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当你获得了一部已经很难找到的电影,或者你有一些个人的照片想展示给网友们的时候,你不必麻烦地用bt发布的形式,也不必借助于bbs,只需要为你的电脑取一个名字(如http://www.banana.hot.cn/),借助这个动态域名,别人就可以通过IE浏览器来访问你想要公布的资料。同样,如果你有某种信息需求,你也不必再借助搜索引擎,不必再为缓慢的下载速度而丧失耐心,只要通过动态域名的功能进入别人的个人电脑查阅和下载对方许可的资料,你就能最快地获得你想要的一切。

  作为全新平台下的新一代宽带通讯软件,“小蜜蜂”并不仅仅集中了即时通讯软件互联网上的基本互动,而且着眼于跨网间的互通,致力于打造统一的宽带/移动通讯软终端,电话网、移动网、宽带互联网、电视网间的资源交换不再是梦想。它第一次在中国实现了互联网与固定电话和手机之间的即时语音数据传送,这相对于QQ或者MSN那种只能实现网络上的P2P的声音通讯模式来说,无疑是一个革命性的飞跃,它采用的独特的SIP协议使得通话价格低廉,音质卓越。

  迎面飞来的这只“小蜜蜂”的确让我们心旷神怡。它面面俱到而又不落窠臼的网络通讯功能为我们的网络数字生活带来了全新的愉悦,它承载了可以实现我们对于即时通讯的“最终幻想”所有卓越技术,有了它,我们对于其他通讯软件已经别无所求了。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